詹皇遭土豆双掌扇脸 硬仗系列!皇帝扛过来了

詹皇遭土豆双掌扇脸 硬仗系列!皇帝扛过来了

詹姆斯惨遭内特-罗宾逊黑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热火主场以94-91险胜公牛,以4-1淘汰对手进入东部决赛,其中詹姆斯此役拿到23分7篮板8助攻。

此役上来后,热火率先抢占主动权,而詹姆斯的攻击是球队进攻的保障,只要有机会,勒布朗便会向篮筐发起冲击,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三巨头之间完成配合,韦德(微博)运球送交到波什(微博)手中,随后反跑,而勒布朗此时从底线冲击而至,龙王随即一传,詹姆斯高高跃起,几乎在没有任何角度的情况下完成空接暴扣,此后回放显示,勒布朗的头部几乎碰到了篮板,单节比赛,詹姆斯拿到10分,是热火攻城拔寨的先锋。

然而,进入次节,热火全面陷入被动,除韦德和波什外,全队剩余球员只有9投0中,而勒布朗的哑火无疑是球队低迷的主因,詹姆斯登场8分钟,但却只有1次投篮,其中在一次进攻中,他欲要发力完成单打,但吉米-巴特勒牢牢贴在其身前,有些性急的勒布朗肩部发力,将巴特勒撞翻在地,而裁判则果断吹罚进攻犯规,进攻持续受阻,皇帝的心态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为了能够舒缓心情,詹姆斯此后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节,譬如他走到场边和前来观战的影帝威尔-史密斯进行一番调侃,又比如他自己做一些深呼吸,在下半场刚一上来,詹姆斯便在三分线外开炮命中,随后他又跳投得手,展示出良好的状态。

进行到中段时,詹姆斯再度犀来,尽管诺阿已经挡在前方,但勒布朗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一个加速过掉对手后直冲篮下,不但挑篮得手,还造成诺阿犯规完成2+1,这次进攻极为霸气,伴随着美航中心的欢呼,皇帝怒目而视,在被对手长时间限制在外线投篮后,詹姆斯又用最强硬的方式进行了还击。

末节进行到6分59秒时,场上再度出现了火爆的一幕,詹姆斯抢断阿巴特勒,运球发动快攻反击,而此时内特-罗宾逊则是抄斜路追赶,为了阻止皇帝,小土豆此时也下了黑手,他直接用双掌击中詹姆斯的面门,将勒布朗打翻在地,随后裁判反复观看录像回放,但最终商议过后,只是判罚内特常规犯规。

如此故事情节似乎让人想起了2011年,当时热火和公牛相遇东部决赛,在芝加哥首战获胜的基础上,詹姆斯带队连扳4场,其中在最后一场通过逆转淘汰对手。如今剧本重演,在这一系列赛里,詹姆斯可谓是在硬仗中宣誓王者归来,第三战,他被默罕默德推翻在地,如今又遭遇对手袭击,尽管过程充满荆棘,但詹姆斯还是艰难的挺过来了,如此皇帝,无疑站在了世界之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