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决赛最早下周二开战 热火有望会师步行者

东部决赛最早下周二开战 热火有望会师步行者

热火有望决赛会师步行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与步行者均在东部半决赛总比分3-1领先,两队有望会师东部决赛。NBA(微博)方面确认,东部决赛最早下周二开战,最晚在下周四拉开大幕。

热火在与公牛的系列赛中取得3-1领先,只要再赢一场便可晋级东部决赛。步行者同样在东部半决赛中3-1领先尼克斯,有望自2004年后首次进军东部决赛。联盟方面表示东部决赛最早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开始,最晚会在下周四打响。

热火将在明天迎来系列赛第五战,如果取胜将以4-1淘汰公牛。步行者则在5月17日与尼克斯打系列赛第五场,同样是赢球便晋级。如果热火与步行者均5战过关,两队会师东部决赛,将于下周二开启东部冠军之争。如果热火与公牛的系列赛或者步行者与尼克斯的系列赛拖入第六场或者第七场,东部决赛则是下周四开始进行。

对于热火而言,比较有利的结果是第五场解决公牛,而步行者被尼克斯带入第六战甚至抢七,热火就可以获得更加充足的休息时间,这对于近来饱受膝伤困扰的韦德(微博)来说尤其重要。

如果热火在东部决赛遭遇步行者,系列赛预计将相当激烈。步行者被认为是热火在东部的头号劲敌,两队本赛季常规赛3次交锋,步行者2胜1负,他们的高大阵容以及压节奏拼防守的打法,对热火威胁非常大。热火已经在东部半决赛饱尝肉搏,一旦东部决赛打步行者,身体对抗只会更加凶狠。

热火与步行者最近一次在季后赛对垒,发生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热火在系列赛前3场战罢总比分1-2落后,接下来连赢3场将步行者淘汰。(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