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逊:第5战或12投全中 能连赢3场淘汰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每日先驱报》报道,系列赛第四战12中0的内特-罗宾逊表示,他有能力在第五战12投全中,公牛将连赢3场淘汰热火

公牛有望逆袭热火

公牛昨日在主场以65-88惨遭热火屠杀,系列赛总比分1-3落后。罗宾逊全场比赛12次出手均未命中,得分上颗粒无收。尽管球队再输一场就将出局,尽管个人发挥如此糟糕,但罗宾逊依旧信心十足,他表示公牛是能够上演大翻盘击败热火的。

“我们还有很多能量,”罗宾逊说,“你永远不知道美妙的故事会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们现在1-3落后,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们把系列赛带入第七场,并最终取得胜利,这么好的故事,我可以讲给我的孩子们听,我们不能放弃。”

罗宾逊豪言12投全中

公牛受困伤病缺兵少将,他们在进攻方面十分依赖罗宾逊的火力,他们根本承受不起12中0的投篮表现。罗宾逊昨日赛后透露,他在比赛中弄伤了左肩,这对他的投篮多少产生了一些影响,但罗宾逊也不得不承认,12中0主要原因还是手感不好,他相信自己能够在第五战找回准星。

“肩伤不是主要原因,我就是投不进,”罗宾逊说,“如果我命中了一半投篮,我们就获胜了,我就是这样认为的。你难免会遇到这样失准的比赛,你要做的就是继续战斗。”

“我们还有比赛的机会,你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我也许会12投全进,”罗宾逊接着说,“我会投进的,你要相信自己,要保持自信,我们没有问题的。”

队友坚信内特将反弹

公牛队友相信罗宾逊能够摆脱低迷,实现状态反弹。“内特是一位勇士,”诺阿说,“从逆境中反弹,我不担心他,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强硬。”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