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公牛仍然非常可怕 不能给他们重生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3-1,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的系列赛看似将要到达终点了,实力强劲的迈阿密人将公牛凶猛般的劲头按下去之后,芝加哥人貌似有些累了。不过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仍然认为热火还不能对公牛放松,专注自身,争取明天结束系列赛。

缺兵少将的公牛队在季后赛首轮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血战七场才晋级半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又是实力强劲的热火队,外界一致认为公牛不能给热火带来任何困难,而不料首场比赛热火就因“歇大了”让公牛先拔头筹,而在第三场比赛中,穆罕默德推倒詹皇,使得之家个人背负了打球太脏的骂名,加上体力消耗太大,公牛给人的感觉明显是能量不足,第四战罗宾逊12投0中。不过他们仍然没有放弃逆转的机会。

“我们现在1-3落后,但谁能说得好未来会发生什么呢?虽然上一场我12投0中,但是说不准下场我就能12投全中,我们要把系列赛带入第七场,最终逆转他们。”小土豆对于比赛,仍然还是充满着信心。

而面对明天的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显得非常谨慎。

“芝加哥会把所有东西都带来,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你不能让他们重生。不然就会非常麻烦。”斯帅说道。

小土豆12投0中,公牛全队在第四战也是手感冰凉,仅仅拿到65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得分新低,不过热火主帅并不认为公牛累了,他表示仍然要打出侵略性,以便结束战斗。

“这很难说,很难说(公牛是否累了),我们只能专注自身,尽可能的打出自己的比赛,而不能缺乏专注度。侵略性,专注度,这对我们很重要。”热火主帅说道。

热火大将韦德(微博)最近状态并不太好,自3月份以来,他就一直受到了膝盖伤势的影响,本赛季季后赛中,韦德场均只能拿到12.3分,创造了生涯最低。说起自己无法更多的为球队做贡献,韦德表示自己也不确定接下来能恢复到什么样,而詹姆斯则对韦德表达了理解,用自己受伤的经历来帮韦德减压。

“我在骑士最后一年时,肘部伤势影响了我整个季后赛,我想上场为球队做贡献,但是你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但伤病不允许你这么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