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城今夏8000万豪购 卡瓦尼伊斯科来投

英媒曝曼城今夏8000万豪购 卡瓦尼携伊斯科来投

卡瓦尼和伊斯科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刚刚宣布主帅下课的曼城将在今夏转会市场展开一场豪购,首当其冲的便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以及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伊斯科,两人加起来的转会费将至少高达8000万英镑。

曼城本赛季饱受锋无力的窘境,三大前锋阿奎罗、特维斯哲科的进球效率都很一般,其中阿奎罗和特维斯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同时攻入11球,哲科最多,也不过13球而已,相比25球的范佩西、23球的苏亚雷斯以及19球的本特克,蓝月亮的锋线表现实难让人恭维,事实上,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英超卫冕失败的一大原因。

为了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每日镜报》披露,曼城在今夏首要补强的目标就是攻击线,蓝月亮方面目前已经基本敲定了两大人选,一位是身价至少5200万英镑的卡瓦尼,一位是身价2700万英镑的伊斯科。卡瓦尼在加入那不勒斯之后,在137场比赛攻入103球,出色的效率引起了全欧关注,曼城就对其觊觎已久,为了得到意甲(微博 专题) 神锋,哲科有可能成为交易添头。在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8球进账的伊斯科也是曼城的主攻对象,虽然同时吸引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的注意力,但是曼城目前在伊斯科争夺战中处于杆位位置,他很可能同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再度携手,同时,这位2012年度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很有可能是曼城方面献给工程师的第一份厚礼。

从两人的身价来看,这两笔交易将至少花费曼城8000万英镑,虽然价格昂贵,但是曼城方面早就志在必得,一位阿布扎比的内部人士透露,“现在曼城内部讨论的重点不仅仅是佩莱格里尼,他们已经确信可以得到卡瓦尼和伊斯科。对于这一点,曼城方面非常自信,同时非常兴奋,幕后交易显然进展非常顺利。”从这位消息人士的表态不难看出,卡瓦尼和伊斯科已经无限接近蓝月亮,两人联袂来投将让曼城的攻击线提升一个档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