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争议主帅告别蓝月亮

曼城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 争议主帅告别蓝月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解雇曼奇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解雇意大利籍主帅曼奇尼。曼城本赛季最后两场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将由助理教练布莱恩-基德率队完成。

曼城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3平3负、耻辱的垫底出局,当时曼奇尼便备受媒体指责和诟病。作为本赛季英超的卫冕冠军,曼城目睹同城对手曼联(微博 数据) 提前4轮夺冠。在足总杯(微博)决赛中,曼城又被维冈竞技绝杀,阵容强大的蓝月亮本赛季颗粒无收。因此,曼城高层索里亚诺、贝吉里斯坦和主席阿尔穆巴拉克经过商定,决定解雇曼奇尼。据悉,未来两场曼城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布莱恩-基德带队完成。

自从任职曼城主帅以来,关于曼奇尼的争议便一直未断。上赛季率队惊险夺得英超冠军,曼奇尼获得一份至2017年的新约。不过时隔一年曼奇尼便遭解雇。曼奇尼执教133场英超比赛,取得82胜27平24负的战绩,胜率为61.7%;足总杯19场13胜3平3负,胜率68%。联赛杯9场4胜1平4负,胜率44.4%;欧冠12场比赛3胜4平5负,胜率仅有可怜的25%;欧联杯16场10胜3平3负,胜率62.5%;社区盾杯2场1胜1平,胜率50%;曼奇尼执教曼城的总战绩为113胜38平40负,胜率59.2%。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