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众叛亲离!曼城众大佬兵谏逼高层斩首

曼奇尼众叛亲离!曼城众大佬兵谏逼高层斩首

《每日星报》:曼奇尼下课因兵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关于意大利主帅被炒有种种猜测。14日出版的英媒《每日星报》透露,在曼奇尼被解雇前,曼城更衣室的几位大佬级球员早已不认同曼奇尼的执教理念和管理方式,并谏言俱乐部高层炒掉曼乔!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垫底耻辱出局,目睹曼联(微博 数据) 提前4轮夺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足总杯(微博)决赛被维冈绝杀,手握豪华之师本赛季却颗粒无收,曼奇尼难辞其咎。对于解雇曼奇尼,曼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没有达到俱乐部既定目标”。但英媒《星报》认为:下课绝非成绩不达标那么简单,其实曼奇尼早已在队内失去民心!

据悉,就在曼城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前,曼城的几位大佬级球员曾向俱乐部高层谏言,建议解雇主帅曼奇尼。本赛季,媒体先后传出曼奇尼与米尔纳纳斯里、乔哈特、孔帕尼(微博) 有矛盾,这几位都是蓝月亮的关键球员,在更衣室拥有话语权。英媒分析:所谓曼城更衣室大佬,其中必定包括上述几位。

另外两件事不能不提,上赛季欧冠特维斯“罢赛”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尽管俱乐部高层最终站着曼奇尼一边,但不少曼城球员私下却为阿根廷野兽鸣不平,甚至有英媒指出:高层只是不想球队产生动荡,权衡利弊后才选择支持曼奇尼。另外,曼奇尼偏爱巴洛特利,但本赛季这对师徒因戒烟、逛夜店等问题多次闹不合,最终两人在训练场互殴。但是,巴洛特利“白菜价”卖给米兰后却迅速爆发!

按英媒的说法,曼城队内部分球员早对曼奇尼失去信心,尤其不能接受意大利主帅管理更衣室的手段和做法。一位曼城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没错,球员们不希望曼奇尼留下,他们对于曼奇尼的下课非常乐观。”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