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式战斗!领先25分不下场 詹皇顶嘘声发狂

科比式战斗!领先25分不下场 詹皇顶嘘声发狂

詹姆斯顶嘘声砍27分7板8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客场以88-65大胜公牛,半决赛总比分3-1领先,其中詹姆斯此役登场43分钟,拿到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

在上一战中,詹姆斯遭遇推搡倒地,正是因为这一幕,勒布朗被公牛球迷按上了“影帝”的头衔,此役上来后,现场球迷整齐划一地喊着“Flopper”(假摔王),用这样的方式来羞辱詹姆斯,但转会热火的这几年里,皇帝早已习惯了“公敌”的身份,顶着嘘声和压力作战,这已经是家常便饭。

詹姆斯的强硬完全通过攻守两端的专注度反馈出来,在首节中段一次进攻中,吉米-巴特勒欲要传球给底线队友,但却被詹姆斯用“排球拦网”动作阻截下来,在完成抢断后,勒布朗拾起地上的皮球全速冲入篮下,巴特勒奋力追击,想要挽回些颜面,但非但没能阻止皇帝,反而自己被巨大的惯性带了一跤。

首节对防守的试探让詹姆斯获得了更多的进攻心得,在次节里,他的进攻更为犀利,在本节进行到6分钟左右时,热火完成抢断,又是詹姆斯,拿到皮球后直捣黄龙,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再度展示出君临天下的一面。半场行将结束时,勒布朗再度完成了表演,当他看到公牛后场防守人只剩下内特-罗宾逊时,詹姆斯一个错位,用转陀螺的转身过掉了小土豆,不但挑篮得手,而且还打成2+1。

下半场,热火已经持有大比分领先,在末节一次进攻中,皇帝从中路空切,欲要持球杀入篮下得分,但巴特勒显然不愿意让勒布朗如此轻松完成进攻,他拼命地拉了一把,提前破坏了詹姆斯的这次进攻,或许是出于发泄情绪,勒布朗转过头怒吼一声,随即发狠式地挥了一下胳膊。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有热火球迷也希望詹姆斯能够打得更狠一些,而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不断的冲击篮筐,每次进攻都是侵略性十足。

第四节进行到5分半钟时,吉布森对勒布朗犯规,詹姆斯两罚一中后,热火领先优势达到25分,早前仅休息2分钟的皇帝依旧不愿下场,面对如此恩怨敌手时,皇帝希望最大限度留在场上击败对手,这点和科比(微博)早前战满全场的情况有些类似,随后他再度上篮得手,直到终场前还剩2分45秒时才彻底被换下,结束本场演出。

全场拿到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贡献值达到+27,如此詹姆斯无愧取胜头号功臣,在韦德(微博)受困膝伤的情况下,勒布朗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再度诠释了MVP的风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