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7+8+7内特12中0 热火23分屠公牛总分3-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客场88-65擒公牛,东部半决赛总比分3-1领先。詹姆斯27分8助攻7篮板,波什(微博)14分4盖帽,内特-罗宾逊12中0未得分,另外,公牛全场65分单节9分均创队史季后赛新低。【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詹姆斯27分8助攻7篮板诺阿6分9篮板1抢断
韦德(微博)6分4助攻3篮板布泽尔14分12篮板3抢断
波什14分6篮板4盖帽罗宾逊0分4助攻4失误

本场之星:回击质疑!詹皇用比赛说话

在系列赛第三战结束后,公牛将帅公开质疑詹姆斯假摔。“皇帝”只是做了简单的解释,他更喜欢用比赛说话,而不是在场外互喷。与第三战末节爆发相比,詹姆斯今天从始至终掌控比赛,在得分和助攻上自如切换,带领热火撕开公牛的防线。詹姆斯在防守端身先士卒,热火在他的引领下压制了公牛的火力,最终客场高奏凯歌。此役,詹姆斯砍27分8助攻7篮板2抢断,又是一张全能成绩单,“皇帝”用比赛让公牛闭嘴。

比赛回顾:热火强悍防守轻取公牛

公牛投篮失准,开场后前12次出手仅中1球,热火多点开花11-2抢占领跑位置。公牛通过暂停进行调整,进攻质量有所提升,热火靠波什连续拿分稳住局面,波什两送暴扣,热火21-15领先6分结束首节比赛。

“鸟人”安德森“打三分”为第二节揭幕,詹姆斯助攻巴蒂尔(微博)雷-阿伦先后中远射,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公牛缺少火力强劲的进攻点,只能靠老将汉密尔顿勉强支撑。詹姆斯上演快攻飞扣并送妙传,率热火守护两位数领先。韦德右膝受伤,接受处理后重新登场。热火44-33领先公牛11分完成上半场。

第三节开战,热火三巨头携手猛攻,上半场5中0的韦德状态提升连续打进3球,热火将两队分差拉大至16分。公牛受困热火的防守苦无准星,内特-罗宾逊12中0,贝里内利投出“三不沾”。热火穷追猛打,诺里斯-科尔中压哨三分,热火61-42领先19分进入第四节。公牛在第三节仅得到9分,9分是热火队史季后赛第三节失分新低。

公牛在第四节兵败如山倒,球员甚至弄出了“乌龙球”,詹姆斯率热火将差距扩大至23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公牛大比分落后无力逆转,热火稳扎稳打客场告捷,夺取系列赛赛点。

花絮:韦德右膝再受伤

韦德的右膝伤势一直令热火球迷十分担心,“闪电侠”因为右膝疼痛缺席了首轮第四战,第二轮复出后状态不佳,与公牛的系列赛场均只拿13分。在此役上半场,韦德5中0颗粒无收。第二节比赛进行期间,韦德右脚踩在了吉米-巴特勒的脚上,结果导致右膝再度扭伤。韦德一度离场接受治疗,好在没有大碍,经过处理后重新披挂上阵。

媒体评论:热火展示超强防守 公牛一战破三项耻辱纪录

美联社:热火今天展示了超强的防守实力,他们只让公牛获得65分,这个数字仅比热火队史季后赛最低失分多两分。热火在第三节将公牛的得分压制到9分,成功将分差扩大至19分奠定胜局。

ESPN:此役堪称公牛耻辱之战,全场比赛拿65分创队史新低,第三节9分队史季后赛单节最低分,全队投篮命中率25.7%,同样创队史最差纪录。内特-罗宾逊12中0,创生涯最烂投篮表现。进攻糟糕到这种程度,公牛根本不可能赢球。

太阳哨兵报:热火本场通过攻守转换拿到29分,这项数据平最近3个赛季纪录。公牛今天攻守转换得分只有8分,热火仅在这一项就赢了21分。在系列赛中,热火场均攻守转换得分为18.3分,攻守转换命中率高达61.4%,三分球15中7,而公牛这3项数据分别是6.5分、32.1%和7中0。

赛后声音:斯帅称第五场解决战斗 诺阿誓言不放弃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韦德的右膝将接受治疗,具体情况还要等等看。对于系列赛第五战,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要保持紧迫感,力争解决战斗。“我们必须要紧张起来,不能给公牛机会,”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支队伍是非常危险的对手,第五场必将是恶战。”对于球队陷入1-3落后的境地,诺阿表示他们感到失望,但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他们不会放弃。“我们对球队的表现很失望,但还有机会,我们是不会放弃的,”诺阿说。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公牛: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