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打球肮脏?詹姆斯否认:强硬而已 并不脏

公牛打球肮脏?詹姆斯否认:强硬而已 并不脏

公牛热火的系列赛,充满着对抗也充满着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热火与公牛的系列赛充满着身体对抗,三场比赛数次发生冲突,上场比赛公牛悍将更是把詹皇直接推翻在地,外界对于公牛的看法,一个是强悍血性,另一个就是球风肮脏了。不过詹姆斯认为公牛打球并不脏。

“这是他们打的比较强硬,身体对抗频繁的比赛,脏?没有!”詹姆斯表示。

毫无疑问,公牛在这轮系列赛中将身体对抗发挥到了极致,对于伤病满营的他们,或许希望用这种方式维持着系列赛。他们没有足够的实力赢下系列赛,一旦你知道这支队伍缺乏三名首发球员,尤其是缺少2011年常规赛MVP罗斯(微博)的话,你会理解他们的做法,他们这一切都是希望用强悍的态度去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的麻烦。这就是季后赛,对于对手的挑衅,詹皇并不是没有意识到,他完全可以起身去找穆罕默德理论,但那样的结果或许是两人一同被罚出场,詹姆斯清楚如果这样的话,就正中对手下怀。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不能想着他们会怎么来挑衅我们,我们会保持冷静,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过如果这些不是发生在球场上,结果可能完全不同,因为我有一帮不容许此事发生的兄弟!”詹姆斯表示。

芝加哥也是篮球圣地,他们当然也不会去故意伤害热火球员,不过他们希望用这种对抗去扰乱对手比赛的计划。不过,作为卫冕冠军,詹姆斯和他的兄弟们见惯了这种场面,要知道,去年季后赛次轮,热火与步行者的比赛同样身体对抗激烈频繁,同样剑拔弩张。对于这样的情况,詹皇显然很放松。

“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对自己感到满意的话,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困扰到你。”詹姆斯说道。(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