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坚实后盾 有莱利在詹姆斯的后台很强大

热火坚实后盾 有莱利在詹姆斯的后台很强大

他一直用他习惯的微笑来守护热火的每一个成员

腾讯体育讯 传奇领导人帕特.莱利,在热火的的家庭日上象征性的给大家讲了个给巫师和流氓的故事,他试图用一个比喻来这个故事给大家上一课,进而达到把自己的话发散出去的效果。他很明确的告诉波斯顿总经理丹尼.安吉该闭嘴了,家庭聚会上,大家都知道莱利就是以微笑来面对任何事情的。

热火有着引以为傲的思想那就是强调家庭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在三年前詹姆斯能成为这个家庭的一部分,并且整支球队都深深地爱着这个家。

安吉曾说:詹姆斯是可笑的,向裁判抱怨如何如何的不公。莱利作为球队老板,一个家庭的老大,坚决维护着家庭成员的每一个人,他通过家庭日的方式来对安吉予以回击,让他闭嘴。

用一个古来的比喻来解释我们的球队:传说在给年轻人进行成年礼时,会让他蒙着眼睛到旷野深处。孤独与恐惧时刻伴随着他,而且在晚上,恐惧将从四面八方袭来,有咆哮声,野兽打斗以及进食的声音。但是,当阳光到来,年轻的战士获得新生,他将会变的更加的勇敢和强大,但是他没看到的是,夜深的时候,部落领袖搭着弓箭,默默地守护着他。

热火与公牛素来恩怨不断,懂此恩怨的人都懂,比赛过程中冲突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只要那么微小的一点火花,他就将爆炸。所以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快刀斩乱麻,尽快的解决每一个回合。因为公牛在此之前不仅偷走结束了我们的27连胜,而且还在主场偷走了我们的一场胜利。要知道,当初詹姆斯来的时候,热火是答应了他,帮助他夺得总冠军。

詹姆斯从小就是一个单亲妈妈的明星,一个天才,现在他找到了另外一个充满爱的球队,斯波教练给予他投篮方面的指导,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老板帕特莱利就是勇士身后的那个部落领袖,一直在暗处默默的为他保驾护航,即使他不能在球场上为他分担得分任务,但是,作为曾经的篮球传奇人物,能够做是比得分更重要的事,他一直给热火队提供一个温馨的家,让所有队友乐在其中,和球迷互动。把家的快乐充满整个迈阿密。让更多的人成为詹姆斯身后的守护者。为詹姆斯提供更强大的后台力量。

现在来看看球场上发生的事,都是围绕着一个百年一遇的人才,他能掌控着比赛。作为詹姆斯的好基友韦德(微博),虽然因为伤病和年龄退居球队老二,但是两者默契成都和作用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在这个城市里,这个球队属于詹姆斯。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詹姆斯来的,詹姆斯也在莱利发的推特上打趣的模仿莱利的口头禅"Awesome(太好了)"

所以现在我们在这里,来击败一支残破而又勇敢的公牛队,即使诺阿在波什(微博)和查莫斯争吵的过程中鼓掌来离间队友之间的关系。这让我们想起来,曾几何时,当詹姆斯还在骑士的时候,诺阿就是就是这么在板凳上嘲弄在罚球线旁跳舞的詹姆斯的。但是这次他们似乎忽略了所有,仿佛只有两人的争吵。

莱利已经注意到对方的坚韧,也注意到安德森头脑在发热,詹姆斯也知道能赢下芝加哥,迈阿密做一些超乎常理的举动,这是给芝加哥的台阶下,即使詹姆斯在被推倒以后,还是保持着冷静,而最后对发球员不得不面对詹姆斯背后的那个背影底下他的头颅。

最伟大的战士是在任何丛林都是毫不恐惧的,现在他终于露出他那锐利的眼睛,所有的一切展现在他面前。和所有詹姆斯的背影一起出来了。这就是——帕特莱利。一个伟大而又充满爱的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