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大热火传奇:莱利王者之风 韦德力压詹姆斯

25大热火传奇:莱利王者之风 韦德力压詹姆斯

莱利热火传奇称王

25大热火传奇:莱利王者之风 韦德(微博)力压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在热火历史上最伟大25人评选当中,莱利高居榜首,韦德第二力压詹姆斯,斯帅不敌奥尼尔列第8——

1、莱利

莱利为热火带来的不是一年、两年短暂的规划,而是若干年的王朝梦想。从昔日在湖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再到来热火羽扇纶巾、运筹帷幄,莱利越来越体现出王者之风。看看热火现在的三巨头,你就能够明白莱利“神算子”的外号绝对是名不虚传的了。

2、韦德

现在提起热火,大家都会想到詹姆斯,不过詹姆斯为什么会加盟热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韦德,从职业生涯开始到现在,韦德一直都是热火的宠儿,他是目前热火队历史上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并且这两次夺冠时韦德都是其中的核心成员。

3、詹姆斯

2010年詹姆斯转投热火之后,他很快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领袖,并且在2011-12赛季,詹姆斯表现出色,带领热火斩获了总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而现在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热火继续朝着总冠军的步伐迈进。

4、莫宁

1992年的选秀大会上,莫宁在首轮第2顺位被黄蜂队选中,作为联盟历史有名的硬汉,他加盟热火之后为这支球队注入了强硬的风格。2006年,莫宁终于如愿以偿,他帮助热火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奖杯。值得注意的是,莫宁还是热火第一位球衣退役的球员。

5、阿里森

一支伟大的球队,绝对缺少不了一位开明的、有钱的老板,阿里森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一位老板。他有钱不假,不过他也有一个冠军的心,为了获得总冠军,阿里森不惜重金打造了三巨头,并且很快就看到了成效,据悉,在接下来阿里森还会继续保留三巨头,这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是完全办不到的。

6、蒂姆-哈达威

哈达威(微博)其实不止在热火效力过,他职业生涯当中还效力过金州勇士队、达拉斯小牛队、丹佛掘金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不过在为热火效力的时候,是哈达威相当出色的一段职业生涯,他曾经5次入选NBA(微博)全明星赛。

7、奥尼尔(微博)

当科比(微博)听到“离开奥尼尔之后,你将拿不到总冠军”时,他内心充满了煎熬和不服,这对于奥尼尔同样适用。那么奥尼尔在离开科比之后,还能够获得总冠军吗?答案在奥尼尔加盟热火之后呈现出来了,只不过这时奥尼尔身边的人不再是科比,而是韦德。在奥尼尔和韦德的帮助下,热火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总冠军,而奥尼尔也再次风光了一把。

排在第8位到第25位的热火重要人物的是:

8、斯波尔斯特拉

9、哈斯勒姆

10、克里斯-波什

11、格伦-莱斯

12、罗尼-塞卡利

13、罗恩-罗思斯坦

14、埃里克-雷德

15、丹-马尔利

16、杰克-蓝姆西

17 、P.J.布朗

18 、阿斯金斯

19、托尼-费奥伦蒂诺

20、巴蒂尔(微博)

21、马里奥-钱莫斯

22、斯坦-范甘迪

23、埃迪-琼斯

24、史蒂夫-史密斯

25、鲍勃-麦卡杜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