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韦德祝妈妈节日快乐 他对母亲从不吝啬

孝心!韦德祝妈妈节日快乐 他对母亲从不吝啬

韦德(微博)与家人合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韦德在推特中祝妈妈节日快乐,“闪电侠”的母亲曾因吸毒入狱,但韦德始终对妈妈不离不弃,曾慷慨出资助母亲圆梦。

科比(微博)与自己的妈妈因为纪念品拍卖闹上法庭,双方翻脸相互指责,这样的消息在母亲节显得格外刺眼。好在NBA(微博)有球星在母亲节传递正能量,韦德就是令人称赞的孝子。“闪电侠”在推特中祝福妈妈节日快乐,并上传了与父母的合影。“祝福照片中间的这位女士母亲节快乐,”韦德写道,“感谢你让我拥有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家庭。”

如果只看韦德的这个祝福,你也许会认为“闪电侠”是在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庭中长大,母亲为他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韦德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母亲乔琳达当时吸毒成瘾,而且还有酗酒的恶习,生活中认识了很多狐朋狗友。韦德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那是他人生中最昏暗的时光,他的偏头痛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乔琳达曾因涉毒入狱,韦德不得不到父亲那里生活。可以这样讲,在韦德的成长过程中,母亲给予的关爱太少了,给韦德的大多是负面的影响。即便如此,韦德对母亲依旧不离不弃,以孝心感动乔琳达改变人生,远离以前的不堪生活。在韦德的帮助下,乔琳达洗心革面成为了一名牧师。乔琳达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购买教堂,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乔琳达原本不想麻烦韦德,但由于她有犯罪记录,向银行申请贷款遭到拒绝。韦德得知情况后慷慨解囊,掏钱为母亲买了一座教堂。

如今的乔琳达已是当地家喻户晓的牧师,她的人生能够发生质变,与韦德的支持密不可分。这位母亲拥有一位好儿子,这是她的幸福。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