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生涯首次戴牙套:嘴巴被打开裂1周不能吃

韦德生涯首次戴牙套:嘴巴被打开裂1周不能吃

韦德(微博)称戴牙套是怕挨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在和公牛队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当中,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戴上了牙套,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戴牙套,韦德表示这是因为他的嘴巴经常被打,有时候甚至一周都不能吃东西——

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当中,韦德终于看起来有点像热火老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了。“我是一名口香糖爱好者。”韦德说。是的,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韦德都喜欢在比赛中嚼口香糖,而不是像很多球员(比如哈斯勒姆)那样戴牙套,他说道:“我很喜欢口香糖,我不喜欢戴牙套。”

然而在和公牛队的这个系列赛当中,韦德也开始戴上牙套了,而且也会像哈斯勒姆那样取出牙套然后又放回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最近我的嘴巴经常被打到,有时候被打起裂口之后,一周都不能正常吃东西。”韦德说,“最近嘴巴经常被打,你不得不处理嘴巴里的伤口,有时候会折磨你两个星期。”

热火队和公牛队的这个系列赛的确打得很激烈,那么在这个系列赛之后,韦德是否还会继续戴着牙套?“会,我会一直戴着了。”韦德说,“我不能忍受了,我最终选择了向牙套屈服。我甚至告诉我的孩子们,现在就开始戴着牙套吧。”

像韦德这样的知名球员,如果很快就有口香糖或牙套厂家找他代言,那么不要感到惊讶。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