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疑似与罗宾逊聚餐 晒与小小土豆合影照片

韦德疑似与罗宾逊聚餐 晒与小小土豆合影照片

韦德(微博)晒与小小土豆合影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尽管在球场上德怀恩-韦德内特-罗宾逊是针锋相对,但是私底下两人似乎有着不错的关系,今天韦德就晒了一张和“小小土豆”——罗宾逊儿子的合影照片——

热火队和公牛队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两队打得非常激烈目前战为1-1平。可以说公牛队能够走到现在,罗宾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也自然成为热火队的重点盯防对象。但是NBA(微博)也是一个讲友情的联盟,虽然球员们在球场上会拼个你死我活,但是球场之外他们有着不错的关系,也会私底下一起吃饭、逛夜店。

今天公牛队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从韦德晒的照片来看,他应该是在一家餐厅里和“小小土豆”合影的,也就是说他很有可能是在和罗宾逊一起就餐。在照片的下方,韦德加了说明:“昨晚和内特-罗宾逊的儿子一起出去玩。”照片中的韦德显得非常和蔼,而“小小土豆”看起来也非常喜欢闪电侠。

在韦德晒出这张照片之后,不少球迷都有留言,比如“这个小家伙太像他老爸了,不会是双胞胎吧?”“韦德是一位真实的球员!他根本不在乎合影的对象是对手的儿子,这太酷了!”当然,热火队的球迷还是更希望球队能够赢球,一位球迷就这样说道:“很喜欢这张照片,这个小朋友和他老爸太像了。希望热火队和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有好运气!”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