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5分波什20+19 两度斗殴热火擒公牛2-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热火客场104-94擒公牛,东部半决赛总比分2-1领先。詹姆斯25分8篮板7助攻,波什(微博)20分19篮板,破季后赛生涯篮板纪录。【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詹姆斯25分8篮板7助攻诺阿15分11篮板4助攻
韦德(微博)10分5助攻4篮板布泽尔21分4篮板3失误
波什20分19篮板4助攻罗宾逊17分7助攻6篮板

本场之星:献热火7年未见数据!波什挑大梁

韦德此役大部分时间杀伤力不足,詹姆斯直至第四节才展示MVP风采,热火能够在前3节支撑住并最终获胜,波什堪称首功之臣。波什上半场砍下10分10篮板,全场比赛16中8劈落20分19篮板4助攻2盖帽,创季后赛生涯单场篮板新高,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得分20+,成为自2006年的奥尼尔(微博)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交出20分19篮板4助攻2盖帽成绩单的热火球员。在与诺阿(15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的对决中,波什取得胜利,力保热火客场告捷。

比赛回顾:恶战!詹皇波什末节灭公牛

公牛方面邓、辛里奇 罗斯(微博)缺阵,布泽尔连进两球,贝里内利中三分,公牛开局7-0领跑。詹姆斯波什联手带队打出12-3反超比分,比赛进入相持阶段身体对抗愈发激烈,诺阿因打安德森吃技犯,首节结束时两队25-25战平。

两队的肉搏战在第二节升级,詹姆斯与穆罕默德发生冲突,詹姆斯吃到技术犯规,穆罕默德被罚出场。贝里内利连中三分,公牛获取7分领先。诺里斯-科尔成为热火进攻主打星,巴蒂尔(微博)用远射提供支援,詹姆斯连续罚中4球,热火反攻以52-50反超公牛完成上半场。波什上半场10分10篮板,诺里斯-科尔4中4得11分。

韦德上半场仅投篮一次,“闪电侠”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两球,詹姆斯接力骑扣吉米-巴特勒。公牛仍坚持内外结合的打法,多点开花将比分咬住。内特-罗宾逊再一次展示他的大能量,怒盖詹姆斯的上篮。第三节比赛战罢,两队70-70平分秋色。

第四节决战,前3节侵略性不足的詹姆斯猛冲禁区,热火抢占领跑位置。诺里斯-科尔的球衣被撕坏,可见对抗何等激烈。波什发挥重要作用,进攻端取分,防守端封盖贝里内利的抛投,热火领先7分。贝里内利与布泽尔联手拿分助公牛追赶,詹姆斯进远射,波什助攻诺里斯-科尔中三分,热火稳住局面于终场前1分48秒领先8分打停公牛。巴蒂尔6犯离场,詹姆斯先是“打三分”,随后连续罚球命中,粉碎公牛反扑,热火客场高奏凯歌。

花絮:肉搏!詹皇诺阿均吃技犯

两队第二战技术犯规满天飞,今天这场更加惨烈。首节临近结束时,“鸟人”安德森与内特-罗宾逊相撞一起倒地,诺阿保护队友心切怒打安德森,结果吃到技术犯规。詹姆斯在第二节运球过场遭穆罕默德抱摔,“皇帝”做出了一个挥肘的动作,穆罕默德怒不可遏一把将詹姆斯推倒。现场再度混乱,教练都跑上场进行劝阻,好在事态没有恶化。詹姆斯被吹技术犯规,穆罕默德被驱逐出场。

媒体评论:波什建功詹皇统治末节 替补比拼热火完爆公牛

美联社:詹姆斯本场比赛命中率并不理想,17次出手投进6球,但他在第四节成为了比赛的统治者,单节轰下12分率领热火在这场肉搏中取得胜利。

ESPN:詹姆斯在第四节表现出色,但本场MVP应该颁给波什,他是热火此役最强劲的动力,用准确的跳投和凶猛的拼抢助球队过关。这是最好的波什,强硬、技术和敏捷集于一身。

太阳哨兵报:诺里斯-科尔扮演奇兵,7中6三分3中3拿到18分。热火本场比赛替补得分为36分,而公牛替补得分只有8分。

赛后声音:罗宾逊炮轰詹姆斯假摔 皇帝拒绝入公牛圈套

公牛将帅赛后质疑詹姆斯在与穆罕默德的冲突中假摔。“从我观察到的情况来看,某个人假摔了,我就说到这里,”公牛主帅锡伯杜说。“大家看过勒布朗很多的广告,他是一名很棒的演员,”内特-罗宾逊说。詹姆斯没有直接回应质疑,他表示公牛是故意在比赛中设圈套,他是不会上当的。“如果我和穆罕默德一起被罚出去,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詹姆斯说,“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加载中...

詹皇25分波什20+19 热火两度斗殴擒公牛2-1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