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讽希伯杜罚款咎由自取:无人凌驾比赛之上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对于此前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汤姆-希伯杜评价裁判凌驾比赛之上的言论,联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罚款3.5万美元。而今天成批的记者等待在热火队训练场边,就是想听听热火方面如何评价。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的言论显然没有让所有人失望。

“我才不关心他说了些什么。”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自己知道希伯杜的那些话,“我也没有时间思考他那些话想表达些什么,我没时间。”

“我们之间的比赛,我们之间的系列赛,是由两支球队的球员们来决定的,没有人可以否认这一切。”

希伯杜对于系列赛第3场自己的弟子纳扎-穆罕默德被罚下非常不满,他发表言论称自己的球队永远得不到裁判的照顾,但从现场画面来看,将穆罕默德罚出场并不是什么过分的行为。

“我不断地看那个录像,对于假摔还是支持裁判的判罚,大家一清二楚。没有人会凌驾于比赛之上来做出什么决定,这都是一些人的猜测罢了,而我们不会这样觉得。”

“老掉牙了。”韦德(微博)说,“教练总喜欢做这样的事情,你们也见过很多了吧。当某个人站出来说类似的话时,你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不过现在的联盟应对这些已经很成熟了,无论是裁判的问题还是球队的问题,他们都会及时做出反应的。”

今天热火出人意料地训练了将近3个小时,让外面的记者们苦等。他们今天不仅仅进行了场上训练、力量训练,还召开录像分析会,研究对手。

“我们希望比赛打得更好。”斯波尔斯特拉说,“两队在第四节打得非常有竞争性,我们要找出一条突破重围的道路,就像之前战胜他们时一样。不过我觉得球队在面对公牛的时候还有提高的空间。”

“他们让我们远离油漆区,我们只在那里得到28分。依靠投篮赢球可不是我们一贯的风格。所以我觉得我们冲击篮筐还远远不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