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盼詹皇强硬回击 波什:想夺冠就要更脏些

球迷盼詹皇强硬回击 波什:想夺冠就要更脏些

热火公牛的系列赛火爆场面可能仍将继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热火对阵公牛的系列赛充满火药味,不过在迈阿密看来,他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而波什(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想夺冠就必须打得更脏点。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曾经嘲讽热火打球太软,而这一次,迈阿密将士则是有效做出了回应。在第三战中,两队延续了第二战的火爆势头,双方多次出现身体冲突,对此巴蒂尔(微博)也表示,这一切都很正常。“我觉得这种风格很好,我们一直都在说,要在季后赛中运用不同的方式。我们无法得到想要的空位,这里有很多的身体接触和撞击,不过,这至少已经证明,我们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去取胜。”

在第三战中,詹姆斯一度被默罕默德推倒,但勒布朗仍然保持了平静的态度,对此也有球迷盼望皇帝能够打得更有火气一些,而巴蒂尔则认为,强硬不仅仅是单纯的挥肘和动手,更重要的是,球队需要在比赛中建立一种态度,“这支球队(热火)本来就是建立在强硬的基础上的,强硬不是在哨响后去挥肘或是什么,这需要你去打出杀伤力的篮球,我们有一群能够做到这点的球员。”

事实也正是如此,在第三战中,热火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0%,其中三分球20投8中,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6.7%,对此波什也有话要说:“你不可能靠打漂亮篮球去赢得总冠军,”波什说道,“你必须要打得脏一些,你需要去保持身体对抗,保持强硬,每个人都需要去冲击篮筐,你要拿出强硬的态度。”

在2011年,热火和公牛便在季后赛中打得火星四溅,对此波什也坦言,这是系列赛的延续。“我想大家可能忘了,这和两年前我们对阵公牛时的情景一样,坚持阵地进攻,打白刃战,充满身体对抗。虽然我们强调自由式球风,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强硬,也不意味着我们仅仅只会跑轰。”

在第三战中,场上只出现3次快攻镜头,剩余时间都是硬碰硬的阵地对抗,对此波什也坦言,球队并不惧怕这种硬碰硬:“我们没办法去跑起来,在季后赛里,你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但我们需要搭建起强硬的框架,大家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