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创纪录詹皇大赞:他勇猛时我们极具威胁

腾讯体育热火公牛的第三战依旧是一场肉搏战,热火力擒公牛以2-1的总比分占得先机,克里斯-波什表现出色,20分19篮板,打破季后赛生涯篮板纪录。

“如果波什(微博)可以拿到12-14个篮板,那么我们将是一支极具威胁的队伍,”詹姆斯说道,“这显示了他的积极性,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展示了他是一个联盟最好篮板手之一,在比赛中他要和诺阿对抗,拿到19个篮板实属不易。”

“我们今晚表现很出色,对于每一次调战都做出了回应,我们在专注比赛方面做的很好,以不变应万变,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要在下一场继续坚持,我们每个人都很出色。”波什说道。

对于公牛与热火激烈的身体对抗,波什称季后赛中的身体接触很正常,而且漂亮干净的篮球并不能拿到总冠军。

“漂亮干净的篮球并不能拿到总冠军,打出身体对抗,两年之前我们还是一支乐于打半场阵地的球队,如今我们进攻更为犀利,到了困难时刻,我们知道应当做什么。”波什说道。

今天比赛颇有意思的一幕是波什对于查尔莫斯的表现似乎不太满意,在热火犯规之后,波什怒吼小查的一幕也正好被镜头扑捉到,更为意思的是诺阿幸灾乐祸在在边上鼓起了掌,惹人狂笑。

而热火小将诺里斯-科尔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科尔本场比赛拿到了赛季最高的18分,并且3记三分球无一失手。第四节关键三分更是价值连城。

“现在我在场上打的自如,这要归功于训练和教练的培养,卫冕道路还很漫长,要继续前进!”科尔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