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望成双胞胎父亲 娇妻4个月孕照曝光

诺维茨基望成双胞胎父亲 娇妻4个月孕照曝光

诺天王娇妻孕照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诺维茨基要升级当父亲了,而且很有可能迎来一对双胞胎。诺维茨基娇妻杰西卡已经怀孕4个月,她最新的大肚照也被媒体曝光。

在NBA(微博)赛场上,诺维茨基已经是功成名就,不过在感情路上,他走得并不顺利。此前,诺维茨基曾经和一位德国籍的女子相恋,但她竟然是一名江洋大盗。直到该女子被警方逮捕,诺维茨基才知道了自己女友的真实身份。

而在经历了这段失败的感情之后,诺维茨基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在达拉斯的一家艺术画廊,诺维茨基认识了漂亮的黑人姑娘杰西卡-奥尔森,后者的出现治愈了诺维茨基感情上的创伤。奥尔森是一位瑞典姑娘,她的父亲是瑞典人,母亲则来自肯尼亚,她的亲哥哥是马丁-奥尔森,是比较知名的英超(微博 专题) 中场大将。诺维茨基和奥尔森两人感情进展迅速,很快就先后完成了订婚和结婚的程序。

早在3月份,就有相关媒体报道,诺维茨基爱妻杰西卡怀有身孕。但有趣的是,随后诺维茨基就否认了这个消息。“这是真的么?我怎么不知道。”诺维茨基当时说道,“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但不管如何,感谢大家的关心。”

不过纸终究是包不住火。随着杰西卡的肚子一天天变大,我们就知道诺维茨基当初这么说,只是为了尽可能地保护自己的私生活。但不管如何,在这个时刻得知自己要当父亲,对诺维茨基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本赛季,诺维茨基受困伤病,复出后率领小牛奋起直追,但最终仍然无缘季后赛。当要当父亲的喜悦,可以冲淡他对这个赛季的失望。而且,诺维茨基很有可能将要收获一对双胞胎。

据诺维茨基妻子杰西卡的朋友透露,杰西卡目前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但她的肚子明显隆起,而且比一般人要大。该人士透露,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诺维茨基夫妇很有可能迎来一对双胞胎。

诺维茨基身上有运动细胞,杰西卡有艺术细胞,但她的家族也有运动细胞。对诺维茨基夫妇而言,生对双胞胎,正好可以让他们一个从事体育,一个从事艺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