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湖人迎抢八关键战 科比带伤斗诺维茨基

前瞻:湖人迎抢八关键战 科比带伤斗诺维茨基

科比(微博)率队欲擒小牛拿下抢八关键战【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回到主场迎战小牛。科比上场超越张伯伦升至历史得分榜第4,此番他将带伤对阵近来状态回升的诺天王。本场是湖人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一战,若胜战绩将追平西部第8爵士,若输将落后对手1场,并且只领先第10小牛0.5个胜场。

<<<<<<<<<<3日10:30互动直播小牛vs湖人

比赛看点:湖人迎争八关键战 中场将退役奥尼尔球衣

湖人过去6场输掉4场,反观其季后赛竞争对手,爵士豪取5连胜,小牛过去14场赢下10场。因此湖人现在争夺季后赛的形势,要比一个多星期前严峻得多。而本场赛前,湖人暂居西部第9,小牛第10,两者的差距仅有1.5个胜场。对湖人而言,他们不仅要迫近爵士,还要提防身后小牛的反超。湖人最后8场比赛有6个主场,这是他们抢夺季后赛门票的最大优势。而首个主场就是对阵直接竞争对手小牛,湖人务必要打响头炮。

除了比赛本身的胜负外,湖人还将在中场休息阶段为奥尼尔举行3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相信届时湖人历史上的一些传奇球员都会现身球馆,希望他们能够激励湖人将士,取得一场酣畅大胜。

球星对决:科比VS诺维茨基

科比仍然受到左脚伤病的困扰,但他上场比赛还是砍下19分和平赛季最高的14次助攻,并且超越张伯伦晋升至历史第4号得分手。因此在比赛中,科比的发挥对于湖人而言仍然是至关重要的。湖人上次战胜小牛,科比更是豪取38分12篮板和7助攻。

湖人要靠科比,小牛则完全是看诺维茨基了。上场打公牛,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准绝杀,全场轰下35分。过去3场比赛,诺维茨基场均29.7分,命中率62.1%,状态显著回升。这也给了小牛更多的底气。

历史交锋:湖人主场优势明显

在常规赛历史上,湖人主场打小牛,67次对阵赢下了其中的55场。赛季揭幕战,小牛客场力擒湖人,他们历史上仅有一次能够在客场双杀湖人,还是在遥远的1983-84赛季。赛季揭幕战后,小牛之后两次对阵湖人,都是在主场,不过都以失利告终。

赛前言论:诺天王坚信小牛能完成逆袭

“对公牛的比赛,就是我们一整个赛季的缩影。”诺维茨基说道,“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出局了,季后赛没戏了。但我们总是有办法回头,重新杀入竞争者的行列中。”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米克斯、科比、加索尔和霍华德

小牛:迈克-詹姆斯、梅奥、马里昂、诺维茨基和布兰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