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力挺拜仁发推特庆祝 引巴萨球员回击

诺维茨基力挺拜仁发推特庆祝 引巴萨球员回击

诺维茨基非常关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一场足球比赛竟然引发了两位篮球球员的争执!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4月25日消息,欧冠半决赛拜仁4-0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支持拜仁的NBA(微博)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在twitter狂发“OLE”,而巴萨篮球队球员CJ-华莱士则回应诺天王,罗本进球前穆勒阿尔巴犯规了!

上周消息,NBA球星诺维茨基将在今夏与拜仁门将诺伊尔组织各自的朋友进行一场足球慈善赛,比赛收入将捐献给当地儿童。这次跨界慈善活动,将诺维茨基与足球联系在一起。在接受采访中,诺天王毫不避讳的表态支持欧冠半决赛拜仁淘汰巴萨。结果当首回合比赛拜仁4-0大胜巴萨时,拜仁每进一球,诺维茨基便在个人twitter上发“OLE”庆祝,最终诺天王狂发了四个“OLE”。

很快便有人在诺维茨基的twitter上回应,他就是巴萨篮球队球员查尔斯-贾德森-华莱士(Charles Judson Wallace)。作为巴萨足球队的拥趸,华莱士表示:“罗本的那个进球,之前明显穆勒对阿尔巴犯规,难道你不知道,足球也需要遵守规则么!”

一场足球比赛引发两位篮球球员隔空争执,可见拜仁VS巴萨比赛的影响力!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施魏因斯泰格专访】4:0完胜巴萨后,施魏因斯泰格接受了拜仁官网的专访。一起来看看拜仁副队是怎样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2013-04-25 08:00:58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4惨败在拜仁脚下后,助教约尔迪-鲁拉这样表示:“我们为这样大比分的失利感到很难过,这样的结果几乎毁掉了我们的梦想,每个人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感到难过,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继续前进。”http://url.cn/BQUQ4C
    2013-04-24 07:16:2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