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角利物浦!马竞4000万购苏神 巴萨引进雷纳

挖角利物浦!马竞4000万购苏神 巴萨引进雷纳

《镜报》:马竞4000万强攻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马德里竞技准备动用4000万英镑来求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同时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则希望用红军门神雷纳来顶替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按照媒体的说法,“安菲尔德一前一后两大肱骨之臣同时被西甲球队追逐,这对利物浦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尽管苏亚雷斯因“咬人门”而被英足总停赛10场,不过利物浦并未打算卖掉这位乌拉圭前锋。此前红军发布新赛季主场战袍时,苏亚雷斯为球队担任模特,英国媒体明确指出,这是他将继续留守安菲尔德球场的强烈信号。不过现如今,利物浦挽留苏亚雷斯的决心,“正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7日出版的英国《镜报》报道称,在得到了阿塞拜疆政府的赞助之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财政状况良好,一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失去法尔考的话,那么该队将开价4000万英镑求购苏亚雷斯。如果乌拉圭前锋同意加盟,那么马竞将在阿塞拜疆方面的帮助下,开出一份足以令球员满意的合约。

《镜报》记者大卫-马多克明确表示,除了金元攻势之外,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乌拉圭国脚迭戈-戈丁是苏亚雷斯的好朋友,为了“床单军团”的利益,他也将全力促成这笔交易的完成。

苏亚雷斯并非唯一一位有可能被西甲球队掳走的利物浦球星。《镜报》指出,巴塞罗那期待引进红军门神雷纳,以便顶替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离队的巴尔德斯。雷纳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他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重返诺坎普球场的期待,而罗杰斯也愿意帮他完成夙愿。《镜报》表示,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为这名西班牙门将准备好了9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