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将看心理医生治病 奥沙利文介绍良医

苏亚雷斯将看心理医生治病 奥沙利文介绍良医

苏亚雷斯希望通过心理治疗彻底解决自己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综合报道,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已经下定决心,他希望通过看心理医生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人生。

亨克-维尔德马特是前荷甲球队格罗宁根队的体育总监,当年,正是他将时年19岁的苏亚雷斯从乌拉圭带到了欧洲。面对记者,对“龅牙苏”有知遇之恩的维尔德马特直言不讳的说道:“苏亚雷斯的球技非常高超,但是从心智上来说,他跟一个孩子没什么两样。”

2日出版的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爆料称,苏亚雷斯已经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人生。该报透露,苏亚雷斯将接受著名心理专家斯蒂夫-彼得斯的治疗。而法国网站Soofoot.com则明确表示,苏亚雷斯接受心理治疗的最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自己在今后的人生中不再因冲动做错事。

《都灵体育报》还表示,除了心理医生之外,妻子索菲娅也将给苏亚雷斯提供帮助。而英国《每日邮报》则报道称,在得知苏亚雷斯咬人之后,索菲娅大为恼火,她命令自己的丈夫“冷静下来,并且尽可能挽回个人形象”。

苏亚雷斯本人在接受利物浦俱乐部官方杂志采访时说道:“我的妻子给了我很多忠告,她对我说,我在球场上总是与主裁判、对方后卫喋喋不休,外界会认为我在场下也是这样的人,而实际上我平时是一个非常放松的人。妻子比任何人都了解我,她能够令我发挥的更加出色,同时也能让我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当然,苏亚雷斯看心理医生的决定,绝非仅仅受妻子索菲娅的影响。斯诺克“四大天王”之一的奥沙利文,便对苏亚雷斯咬人的行为表示了同情和理解,“火箭”表示,苏亚雷斯这次的麻烦,跟自己当年对亨德利(微博)一战中退赛的行为如出一辙,“都是在极为冲动的情况下,作出的错误决定”。实际上,即将为苏亚雷斯诊断的心理医生斯蒂夫-彼得斯,便是奥沙利文介绍给苏亚雷斯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