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放弃上诉 足总宣布停赛10场即刻生效

苏亚雷斯放弃上诉 足总宣布停赛10场即刻生效

英足总官网宣布对苏亚雷斯的惩罚立即生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并未对停赛10场的处罚进行上诉,因此对这位乌拉圭国脚的处罚,将即刻生效。

由于在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撕咬对方后卫伊万诺维奇,英足总3人独立处理小组对其做出了停赛10场的处罚。本来苏亚雷斯可以在处理决定公布后的两天之内提出上诉,不过这名乌拉圭前锋放弃了自己的这一权利。

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没有提出上诉。之前英足总知会3人独立处理小组,停赛3场并不足以惩戒苏亚雷斯,现在他将在常规的3场停赛基础上,追加停赛7场。这一处罚决定将即刻生效,苏亚雷斯将无法参加利物浦接下来10场英格兰(微博)国内赛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