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怒批苏亚雷斯:坏榜样! 必须严惩!

英国首相怒批苏亚雷斯:坏榜样! 必须严惩!

卡梅伦很生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公开表示,苏亚雷斯在足球场上撕咬对手的举动,已经成为足球运动中最为令人震惊的负面榜样。

实际上,就在苏亚雷斯怒咬伊万诺维奇的事件发生之后,卡梅伦便公开表示,必须对乌拉圭前锋下重手。最终,英足总对其开出了停赛10场的罚单。在得知这一处罚结果之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罗杰斯愤怒的表示,英足总和首相卡梅伦对于此事的评论,严重影响了最终由独立调查小组作出的最终处罚结果。

现在看来,默西塞德郡与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官邸所在地)之间的硝烟依旧没有散去。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采访时,卡梅伦公开表示,究竟如何处罚苏亚雷斯四,那是英足总的事情;他在之前所做出的相关言论,完全是以一个父亲的视角作为的出发点。

卡梅伦说道:“我有一个7岁大的儿子,他非常热爱足球运动。当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做出这样的事情(苏亚雷斯咬人)时,肯定会给我们国家的这些孩子们树立一个负面的榜样。”

至于苏亚雷斯停赛10场的结果,卡梅伦说道:“这是英足总的决定,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在对这件事情的处理上,英足总有足够的权利,在我看来,这类事件就应该按照这种方式来处理。当然,如果作为一个父亲、一个正常人来评论这件事,那么我认为,我们必须对这样的行为下重手,这一点在我看来是毋庸置疑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比赛前瞻#北京时间4月29日(周日)0:30,利物浦将赴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两队近 11 年来共交手 21 次 利物浦12胜4平5负,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去年11月,当时利物浦与纽卡斯尔战成1-1平。而利物浦队中的头号射手苏亚雷斯又将停赛10场,大家来预测一下比分吧,你们觉得罗杰斯会使用怎样的技战术和首发呢?
    2013-04-26 17:30: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