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悲剧!詹皇遭剥削 去年他被少付1500万

史上最悲剧!詹皇遭剥削 去年他被少付1500万

詹姆斯实际价值非薪水能体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cabletv》消息,许多人认为詹姆斯一直属于那种低薪高能的球员,不过此前没有定量的说法,最近,专家艾利奥托专门分析了詹姆斯的真实价值,结果显示2011-12赛季詹姆斯真正薪水应该高达3000多万美元,他被少付了大概1488.3万美元,艾利奥托认为詹姆斯是体育界真实价值最没有在薪水上得到体现的运动员——

专家艾利奥托通过对此前一些网站公布的数据,然后对此进行了分析,从而得出这个结论的。

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前,骑士这支球队的价值高达4.76亿美元,而当时热火的价值是3.64亿美元。而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2011年这两支球队的价值分别是3.55亿美元和4.25亿美元,热火一下子涨了大概6000万美元。

在电视收视率上,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前,骑士这支球队的收视率为7.7,而当时热火这支球队的收视率为2.5。而等到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2011年这两支球队的收视率分别是3.9和5.0,热火的收视率大涨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

在转播的比赛这一项,2010年骑士有25场比赛得到转播,而当时热火只有15场。等到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之后,骑士只有3场比赛得到转播,而热火却高达29场。

上座率两支球队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2010年,骑士的上座率排在联盟的第二位,而热火为第15位。不过在2011年,骑士的上座率只有19位,而热火却跃居到联盟的第四位。

詹姆斯同样带动了球票销售,在2010年,骑士每场比赛的球票售价为250美元,而热火当时是90美元。等到2011年,骑士每场比赛的球票售价降低到了50美元,而热火则飙升到了311美元。

根据以上的数据进行分析,可以得出詹姆斯在2011-12赛季的真正价值高达大概3090万美元,可是他在那个赛季的薪水却只有大概1602万美元,两者的差距高达1488.3万美元。

1488.3万美元是什么概念?专家艾利奥托在文章中直言不讳地称,詹姆斯是体育界真实价值最没有在薪水上得到体现的运动员。

那只是2011-12赛季的数据分析,而本赛季詹姆斯的表现更加出色,他不仅率领热火豪取了27连胜,并且将球队的常规赛战绩提高到了60+胜,同时在季后赛里面所向披靡,很有可能再次卫冕总冠军。而他本赛季的薪水是1750万美元,仅仅列在NBA(微博)第13位。(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