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板输十个遭到篮网完爆 公牛称“伪防守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带着1-3的大比分回到纽约,篮网人想要获胜的心情可想而知,凭借着洛佩兹和德隆内外线的联手,公牛再也没有招架之力,只能早早放弃。

“我们在今天表现得非常积极,和以往比赛不同的是,队员们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也都找到了各自的能量所在,在这方面,我们表现的不是很稳定,能够保持48分钟的团结,这是最为关键的。”洛佩兹今天晚上拿下了23分10篮板,德隆也有23分10助攻的表现。

前面几场,公牛赢在对篮板的争夺之上,今天洛佩兹一人之力就搅翻了诺阿镇守的内线,他利用自己高臂长,技术全面,其进攻能力毋庸置疑。而且这个系列赛,诺阿因伤状态受到影响,这更加促成了洛佩斯的爆发。整场比赛,洛佩斯20投11中轰下28分和10个篮板,其中在三秒区内攻中8球,而其10个篮板其中6个是前场篮板,可见他在内线的杀伤力。

今天一开场篮网就火力很足,德隆、约翰逊和和洛佩斯连续进攻得手,打出8-0攻击波,建立起领先优势。公牛发起猛追,罗宾逊飙中三分,蒂格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公牛突然发力,罗宾逊中投和突破打三分连得5分,吉布森内线完成暴扣。公牛打出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危急关头,布拉齐打三分得手,亨弗里斯再得4分,稳定住局面。

“今天我们的表现确实有些疲软,和之前相比,毫无竞争力,不过这也和频繁的受伤有关系,不过下一场要回到我们的主场,我相信这些问题会得到解决的。”诺阿赛后表示,他今天虽然发挥不好,回到主场他一定会找到自己的节奏的。

第三节成全了德隆的爆发,他三分、突破和中投,连续砍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前,德隆再次命中三分,他单节轰下13分。第四节关键时刻,篮网总有人挺身而出。布拉齐先是打三分得手,之后又快攻造犯规罚球涨分,约翰逊中投得手,守住优势。终场前2分钟,洛佩斯打三分得手,华莱士三分和快攻连得5分,篮网8-1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2分,提前锁定胜局。

“对我们来说,这个系列赛本来就非常艰难,球队的伤势一直困扰着我们的发挥,每个人都不能很好的投入比赛,今天是辛里奇 和诺阿都有一定程度的伤病,但比赛就是这样,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一定是最好的,我们要继续保持此前的活力,这让才能处在不败的境地。”内特罗宾逊说,今天他拿下20分8助攻,褪去了之前的激情,他今天还是很稳定。

德隆和布泽尔,曾被称为犹他双煞。但如今,两人各为其主,反倒要兵戎相见。尤其是在第三节,两人你一球我一球,打得异常热闹。当时德隆罚球和三分连续为篮网攻下5分,但布泽尔也毫不示弱,利用自己擅长的中投,为公牛添分。不过相比之下,德隆的得分势头更为连贯,他全场得到23分和10助攻,胜过昔日搭档搭档布泽尔的10分和10篮板。

“我相信这是我们改变的开始,多做一些有利于球队发展的事情总会是不错的。上周我们就是在这方面确实,让对手连败了三成,虽然说今天赢了,但还是要保持踏实的作风,这样才能度过难关。”篮网临时主教练卡莱西莫总结。“如果保持这样连冠的发挥,我想我们会拿下这个系列赛的。”

公牛今天拿下33个篮板,而篮网则有44个,其中包括24个进攻篮板,在二次得分方面,这就比公牛要多了很多,公牛主帅锡伯杜认为球队需要加强防守,特别是防守篮板的保护。“如果你的防守不错,却让对方得了很多的进攻篮板,这本来就不正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