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投篮赛詹皇再称王 阿伦波什认输做俯卧撑

热火投篮赛詹皇再称王 阿伦波什认输做俯卧撑

詹姆斯投篮再胜阿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热火常规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拉着波什(微博)雷-阿伦进行了一场投篮比赛。结果詹皇胜出,而波什和阿伦只能认输,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而此前詹姆斯就拉着队友来了次三分远投大赛,当时他就战胜了阿伦和查莫斯。

由于早早横扫雄鹿晋级,同时需要静候下轮对手,热火等到下周二才能迎来东部半决赛首场赛事。但在此期间,热火并没有放松,他们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去,并且训练强度相当大。热火内线哈斯勒姆在训练结束就表示,这样的训练强度是相当少见的。

但对于詹姆斯而言,单单只有训练可不会尽兴。这不在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就拉着波什和雷-阿伦来了一场投篮大赛。你或许会认为这样的比赛雷-阿伦肯定会笑到最后,但不好意思,你猜错了。结果是詹姆斯最后赢得了这场投篮大赛,而输了球的雷-阿伦和波什只能认罚,趴在地上乖乖做起了俯卧撑。在高强度的训练后,再继续做俯卧撑,这滋味可不好受。

事实上,在热火队内组织的投篮大赛上,詹姆斯已经不是第一次称王了。在此前季后赛首轮对雄鹿期间,热火就进行了一次队内三分赛,詹姆斯和两大投篮高手雷-阿伦和查莫斯展开了较量。当时这3个人在三分线上的5个点都要投5次三分,结果詹姆斯得到了最高分。而阿伦和查莫斯只能接受惩罚,在地上做俯卧撑,詹皇则在一边监督。

连续在队内三分赛上战胜雷-阿伦、查莫斯和波什等以投篮为主的球员,足可以詹姆斯今年在投篮上的巨大进步。本赛季,詹姆斯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均创下生涯最佳纪录。而在季后赛首轮的4场比赛中,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只有27.3%,但整体的投篮命中率却高达62.7%。因此输在詹姆斯手下,阿伦和波什,也不必感到羞耻。

此外,詹姆斯还谈到了季后赛接下来的赛程,他希望能够尽快有比赛可打。“新闻上说我们在周二之前都没有比赛时,我表示不想看到类似于这样的报道。”詹姆斯说道,“我希望周日就可以打比赛,但我们只能服从安排。”(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