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三巨头完成首次横扫 波什不忘揶揄詹宁斯

热火昨天88比77击败雄鹿,4比0顺利通过首轮,这是热火三巨头组队以来首次横扫。

韦德(微博)休战,詹姆斯出战41分钟,拿到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热火4比0完成横扫。雄鹿大将詹宁斯7投1中只得3分,他“6场搞定热火”的豪言也成了笑柄。波什(微博)揶揄道:“现在詹宁斯得说‘9场拿下热火’了。有人对我们喷垃圾话,我们会用比赛告诉他:白日做梦。”

詹姆斯全场20投13中,效率很高,他认为这与自己的出手分配有关:“我这些出手没有乱投的,现在是我职业生涯最高效的阶段。”谈到首次横扫,詹姆斯将荣誉归功于队友:“我的队友是为季后赛而生的,他们都非常优秀。4比0的好处在于,有伤的队友可以休息一下,这在季后赛太难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