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与所有人相处融洽 归功妈妈从小熏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棕榈滩邮报》消息,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自豪地宣称自己的性格太好了,能够和所有人都相处融洽。詹姆斯表示这都是因为他从小妈妈教育的好——

詹姆斯进入联盟的时候,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子,不过现在他已经是一个28岁的成熟男人。在他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和很多球员做过队友,在目前热火的队里,詹姆斯比马里奥-查莫斯和诺里斯-科尔的年纪要大,同时他又比雷-阿伦肖恩-巴蒂尔等老球员要年轻,不过,无论是和比自己年轻的球员交往,还是与比自己年长的球员在一起,詹姆斯总能够找到相处之道。

“我想着可能是我的个性使然,”詹姆斯笑着说,“我的确能够与不同的性格的人相处得不错,这不是我夸大其实,事实上确实是这样。我可以和雷-阿伦有一种不错的关系,同时和查莫斯或者安德森也能够在一起处的很好,有可能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一样,不过我总能够找到如何交往良好的方法。这应该归功于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我母亲以及我的个性让我可以在人际交往方面游刃有余。”

热火的三分神射手雷-阿伦就证实了詹姆斯所言非虚,雷-阿伦和詹姆斯之间相差了9岁,不过他们两人却经常会很亲密地进行交流,在比赛的间歇,他们还会相约一起去吃饭,有时候是和大家一起,有时候就是他们两人。“我们之间的关系现在很特殊,”詹姆斯说,“现在我们俩就像是一见面,就可以马上海聊的那种朋友。”

“我和詹姆斯在之前其实并不是很熟,”雷-阿伦说,“不过在和他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之间变得非常融洽了。他可能时候我遇到的最出色的队友了,无论是在个人天赋,还是在那种对胜利的渴望方面,他都是出类拔萃的那种。并且他还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有时候我在球场上练习投篮的时候,他就会走过来和我一起练习,或许他愿意和我一起,去努力地进行投篮训练。”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