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比或遭特赦 湖人四巨头散伙

[导读]十六年来,科比早已成了湖人的标志物,对很多球迷来说,科比就是湖人。而时间,是无情的破坏者,老去的科比终会有一天将他手中紫金王权交出来,也许就在明天,科之队将改名为霍之队。

【深度】科比或遭特赦 湖人四巨头散伙

这是赛莫斯这十几年来第一次观看没有科比-布莱恩特的季后赛。

作为《洛杉矶时报》的随队记者,赛莫斯已经跟访湖人20多年,老爷子在洛杉矶篮球圈德高望重,发布会上最中心的地方总要留给他,湖人的很多内幕消息他都能得知一手资料,季后赛是赛莫斯最开心的时刻,看科比(微博)和队友们“欺负”对手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有时候习惯是慢性麻药,失去时才会让人真正清醒过来。

“谁知道呢,科比有可能被特赦,加索尔最有可能被交易走,纳什已经不适合在NBA(微博)打球了。湖人想留霍华德,但没人能摸准他真正的脾气。”赛莫斯说,湖人四巨头夏天散伙已成定局,上赛季的这一针“四巨头麻药”并没有换来美梦。

换来的只是勉强晋级季后赛的苦涩和首轮被横扫的凄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