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承认把事情搞砸了 只留给湖人不完整碎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我们要菲尔!”在湖人今天被横扫的这场比赛里,这句充满敌意的呐喊再次从球迷看台上传到德安东尼的耳朵里。这句话几乎归纳了德安东尼这个赛季所遭遇的尴尬境地。而最有意思的是,他从来没对球迷这种态度做出过反击。事实上,在湖人被横扫后,他承认了这个赛季作为主帅,他犯过一些错误,如果机会可以重来,他不会再那样做了。但是,湖人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我听到了。我也是人,你讨厌听到。”德安东尼表示“但是我理解为什么会这样。”

湖人最终0-4惨遭马刺横扫,留下一个惨淡的背影——这本应该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天才球队。德安东尼承认,他把事情搞砸了。他说道:“现在回过头来看——(好几秒的思考停顿)——假如我更好地了解这些家伙,假如我和他们一起经历过训练营,我会做出一些不同的决定。”

从湖人这个赛季所经历的情况来看,洛杉矶球迷早早就想把这位主教练赶出城了。但德安东尼能做的,只能是自我宽慰。“这是至今为止我执教过的最糟糕的一年。”他说,“但假如你热爱篮球教练这份工作,即使是糟糕的一年,也还是好的一年。”

他这样的态度其实让人捉摸不透,也许对于他而言,不过是打一份工而已。其实,身为一个从来没带领球队赢得过总冠军的教练,从去年11月第一天踏进湖人训练馆起,就预示着德安东尼不是湖人这支球队的合适人选。从他对霍华德和加索尔的使用,已经他与霍华德的关系就能看出。霍华德在球队遭到淘汰后,甚至不愿回答记者关于德安东尼的问题。可以假设一下,假如霍华德今年夏天与湖人续约,那德安东尼走人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对于执教湖人,德安东尼表示他从未后悔过。“我一点也不后悔我接受了这份工作。”他说道,“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在我儿子上高中这一年,我没能一直陪在他身边。”

那么现在,他有更多时间去陪伴儿子和家人了。即便最后失败,湖人也是以一种滑稽的、闹哄哄的形象结束了这个赛季。科比(微博)老去,加索尔何去何从,霍华德愤怒……留下一对不完整的碎片。(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