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球迷举白旗 这是霍华德的谢幕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马刺横扫出局,赛后美媒体对这个系列赛进行了点评:湖人令人失望又动荡的赛季终于结束了,他们和霍华德以丑陋的方式离开了,这会是霍华德在湖人的谢幕战吗?

ESPN:霍华德在湖人的谢幕战?

帕克(微博)拿下23分,带领马刺在系列赛第四战中以103-82大胜湖人,这样马刺就以4-0的总比分把饱受伤病困扰湖人横扫出局。邓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马刺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掘金勇士系列赛的胜者,在此之前他们将得到大量的休息时间。

湖人失去了三位常规赛期间的首发球员,这是他们自2007年之后再一次在季后赛第一轮就早早出局。科比(微博)拄着拐杖来到了现场,加索尔得了16分,霍华德在第三节因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在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仅得到7分,这会是他在湖人的谢幕战吗?

Yahoo!:湖人和霍华德丑陋离开

霍华德没有在球场上停留足够长的时间,他看着湖人被马刺横扫出局,这是他们在最近三个赛季当中第二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被横扫。霍华德说本赛季“就像一场噩梦,我们不能醒过来,就是这样的感觉。”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则这样说到:“很显然,这不是一场公平的竞争。”

NBA(微博):马刺结束湖人令人失望的赛季

在和湖人的季后赛第一轮的第四场比赛中,马刺打得闲庭信步,最终他们以103-82取胜,并以4-0的总比分将湖人横扫出局。在最近四个季后赛系列赛当中,马刺三次将对手横扫出局,另一个系列赛是去年的西部决赛,他们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雷霆连扳四场。在最近六个赛季当中,马刺已经四次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体育画报:湖人动荡赛季终于结束

连续四场比赛,马刺都展现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坚韧,而这些东西是湖人整个赛季都缺乏的。湖人历史上总共16次夺得总冠军,本赛季在引进了霍华德和纳什之后,他们本来被人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最终他们的希望消失在连败、动荡和如雪崩的伤病当中。

洛杉矶时报:湖人早早举白旗投降

湖人没能创造奇迹,他们被马刺横扫出局。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湖人派发了成千上万的白色毛巾给他们的球迷,这似乎成为了“投降”的征兆。科比拄着拐杖来到了现场,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顿时沸腾了,但是却没能令湖人的球员们沸腾。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这样总结本赛季:“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战斗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