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记者推特透露湖人赛后懊恼 充满悲观与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基本上没有太大意外,湖人在今天与马刺的首轮第四场系列赛中倒下了。科比(微博)拄着拐杖亲临现场,所引起的球迷狂呼并没有为湖人注入力量。赛后,美国各路记者纷纷在推特上更新了湖人在被横扫后的内部状态,一起来看看——

在第四节还剩下3分钟时,加索尔被换下场,现场球迷集体起立为加索尔送去最热烈也是最悲壮的鼓掌致意。这位西班牙斗士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科比走过去,安慰着自己的队友——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心酸的画面。

而当终场的哨声刺耳地响起后,霍华德变形金刚似的双臂再也挥动不起来。霍华德终究不是超人,他以为他能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扛起湖人,但他没能做到。这场比赛他只打了21分钟,2投2中全场只拿到7分,外加8个篮板,出现5次失误——在总失误次数上,湖人与马刺是21-8。霍华德在第三节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他在赛后推特道:“这就像一场噩梦,一场我们无法醒来的噩梦。”

德安东尼听上去是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霍华德,说出来后却充满了失望。德帅说道:“他在那里被痛击了,他的神经被刺激了一下。我很确定,他一定对自己感到失望。”这种情绪是相互的。一名记者在推特上透露,当霍华德被问道为德安东尼打球,在未来是否会对他带来好处时,霍华德直接回答说:“我不想回答任何关于下赛季的问题。”

而科比则急于远离眼前这一幅让人绝望的画面,拒绝了记者的即时采访:“我(一两天后)会有一个采访,我不想跟你们重复谈两次。”

赛后的湖人更衣室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悲观情绪。加索尔说道:“当我们被狠狠地踹了一脚后,很难去想象这个夏天和我们的未来。”

安托万-贾米森则更恼火:“我们从来没有过化学反应,我们根本就从没找到解决办法。”

不管怎样,这是一场综合实力的较量,失败者是湖人。就像霍华德本场比赛在没有被警告的情况下就被吹罚第二次技术犯规一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说道:“这从来就不是一场公平的较量。”所谓胜者为王败为寇,湖人一个充满戏剧化的赛季,就此拉下帷幕。(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