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邓肯头上敢动土 专家:期待他搭档德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战马刺,本场比赛湖人的内线球员保罗-加索尔表现出色,半场加索尔砍下10分4个篮板1次助攻2次盖帽,比赛当中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全场比赛加索尔12投8中,砍下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湖人最终0-4被马刺横扫,不过加索尔的表现值得称道——

加索尔带领湖人苦苦挣扎

加索尔开场之后,表现不错。在第一节加索尔就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首节加索尔砍下4分。其中首节半段上篮得到2分,随后加索尔再利用一个跳投再下一城。

半场比赛,加索尔为球队贡献了10分4个篮板1次助攻2次盖帽,其中得分是全队最高的。而除了砍下10分之外,加索尔还抢到了4个篮板和2次盖帽,表现依然还是那么出色、那么高效。

专家达韦恩-皮尔斯在推特上面就对加索尔竖起了大拇指,“如果湖人特赦了加索尔,之后他假如能够在诺维茨基身边打球,那将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

邓肯头上动土

加索尔在比赛当中非常积极,虽然在上半场看起来湖人这一场比赛输球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加索尔却依然尽职尽责,在第三节湖人与马刺41-60的时候,加索尔在防守马刺投篮之后,迅速地跑到了自己的前场准备进攻,这对于一位大个子球员来说相当不容易。而在随后加索尔防守突破到篮下的帕克(微博)一个大鹏展翅,让帕克跌跌撞撞。一次邓肯在外线准备跳投,而加索尔则直接飞身跃起,这个举动让邓肯也露出了笑容,两位联盟优秀的大个子球员还在一起嘀咕了几句,并且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在马刺将比分拉开的时候,加索尔无疑是湖人这边苦苦支撑的主要球员,在第三节的一个镜头就能够看出加索尔的身手相当不错,他面对邓肯的防守,稍微移动了一下,当邓肯有一些迟疑的时候,加索尔跳起来在邓肯的头上将球稳稳地投进。

而在第四节,加索尔面对马刺的三人包夹防守,依然游刃有余地将球投进,并且获得加罚。虽然湖人已经落后多达20多分了,不过加索尔却依然打的非常努力。

无奈输球,加索尔已尽力

马刺4-0横扫湖人,这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同时也在一些人的意料之外。加索尔本场比赛表现相当积极,不过湖人在缺少了科比(微博),以及在球队遭遇到伤病困扰的时候,加索尔、霍华德两人难以让湖人战胜马刺,哪怕只有其中的一场。

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人认为加索尔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湖人,而这或许是他在湖人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加索尔第四节被换下场时,球迷给了他热情的掌声,这位昔日帮助湖人两夺总冠军的大功臣,用自己尽力的表现让球迷都为之感动。

季后赛结束了,加索尔在休赛期有什么计划吗?

据加索尔最近表示,在季后赛当中他仍然受到膝伤的困扰,并且他会考虑效仿科比去德国接受治疗。“在这个赛季,我饱受伤病的困扰。”加索尔有些无奈。并且有消息称加索尔有可能会去效仿科比去德国接受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治疗膝盖。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