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25+11加索尔三双 湖人惨负马刺总分0-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湖人主场以89-120惨负马刺,总比分0-3落后对手,马刺获得系列赛赛点。湖人最好的4个后卫一齐缺阵,霍华德全场取下25分11篮板,加索尔11分13篮板和10助攻,但难阻球队大败。 【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霍华德25分11篮板2盖帽邓肯26分3助攻9篮板
加索尔11分13篮板10助攻帕克(微博)20分3篮板7助攻
古德洛克(微博)20分1篮板1助攻伦纳德12分4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16中12+空接暴扣!邓肯老当益壮

湖人伤兵满营,但在体育竞技场上,对手绝不会因此同情你。在今天的比赛中,邓肯就在比赛中对湖人痛下杀手,开场不久就3投3中攻下6分,其中包括一个漂亮的空接暴扣。而接下来的比赛中,邓肯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进攻成功率,前11次出手居然命中了10球。由于邓肯在内线发挥出色,加上马刺本身拥有绝对的外线优势,他们轻松掌控了场上主动权。最终全场比赛,邓肯16投12中轻松砍下26分和9篮板,轻松率领球队获得大胜。

比赛回顾:马刺大胜湖人夺赛点

开场,湖人外线无人,只能强攻内线,霍华德和加索尔联手取分,帮助球队以6-3开局。但很快,马刺就掌控了主动权,邓肯强攻、空接暴扣和中投,连续砍下6分。马刺打出14-2的攻击波,建立起优势。此后,湖人奋起直追,但进攻过于集中内线,涨分速度缓慢。吉诺比利打三分,邦纳远投命中后,马刺首节以30-18领先湖人。

次节,马刺继续占据主动,尤其是帕克,他的突破让湖人防不胜防。至半场结束前4分钟,帕克突破得手,马刺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之巨。危急关头,古德洛克突然发威,他连续命中三分和中投,单节轰下12分,为球队止血。不过半场战罢,湖人还是以44-55落后于马刺。

易地再战,霍华德强攻打三分,古德洛克再次砍分,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好景不长,马刺稍微一发力,邓肯和帕克就连续砍分,加上伦纳德的突破和快攻。湖人难以招架,霍华德两度强攻得手,但还是难阻分差被越拉越大。三节结束,湖人已经以63-85落后了马刺22分。

末节,霍华德强攻、暴扣和罚球连得6分,莫里斯命中三分。但邓肯连投带罚回敬4分,格林飙中三分,马刺稳稳守住20分以上的优势。终场前5分多钟,马刺换下邓肯,湖人也在不久之后撤下霍华德和加索尔,正式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马刺客场大胜,再下一城。

花絮:科比(微博)拄拐为湖人鼓舞士气

系列赛0-2落后,球队又伤兵满营,湖人现在的士气成了一个大问题。这不在比赛开始之前,正处于恢复中的科比,还特地来到比赛场地,看望队友,为球队鼓舞士气。只见科比坐着高尔夫车从球场入口来到更衣室,然后住着拐走进更衣室为队友鼓劲儿。不过考虑到身体状况,科比应该是在更衣室通过电视关注场上情况。而这次,他也没有发推特评论比赛。

赛后声音:德帅拒采访 科比迅速离开更衣室

湖人遭遇31分惨败,科比赛后坐着高尔夫车迅速离开了更衣室。在离开的过程中,科比与麦蒂碰上,两人简单聊了一会。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也没有心情接受记者的提问。“球员们已经尽力,没有人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所有人都不开心。”德帅说道。随后,他就离开了新闻发布会,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加索尔则表示,湖人彻底被伤病击倒,但他还是希望下一场比赛球队能够打得更好。

媒体评论:湖人遭季后赛队史最惨痛主场失利

美联社:湖人主场31分惨败,这也是球队历史上在季后赛里遭遇的最惨主场失利。马刺以120-89获胜后,在系列赛中以3-0领先,距离晋级仅一步之遥。

官网:邓肯轰下26分和9个篮板球,帕克有20分和7次助攻入账。马刺轻松控制了系列赛的主动权,连续第3场比赛完胜湖人。湖人由于受困伤病,本场比赛球队中最好的4个后卫全部缺阵。

湖人官网:霍华德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加索尔得到了生涯首个季后赛三双,送出11分13篮板和10次助攻。在没有科比和纳什,湖人与马刺的实力差距相当明显。湖人古德洛克获得季后赛首次首发,得到生涯最高的20分。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莫里斯、古德洛克、慈世平(微博)、加索尔和霍华德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和斯普利特。(肖恩)

加载中...

霍华德25+11加索尔三双 湖人惨负马刺总分0-3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