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受膝伤困扰 休赛期或效仿科比赴德治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科比(微博)伤停之后,湖人虽然在季后赛面临被马刺横扫的危险,但加索尔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但据加索尔本人表示,自己离健康还有很长距离,他表示自己膝盖的伤势依旧在困扰着他。

“这是我一整年都在处理的事情,但是我必须为此做一些事,”加索尔说道,“那样我就不必带着伤痛打球了。我会去我需要去的任何地方接受治疗,德国也有可能,目前还在筹划之中。”

加索尔也表示,伤病让他在比赛中受限,但是他表示仍会继续努力打球。

科比曾赴德国治疗膝伤效果不错

科比处理伤病时也是如此。2011年西部半决赛被小牛横扫后,维蒂提出科比可以去德国接受膝盖治疗,当时科比并未立刻决定,而是找到训练师格罗弗,研究了这种疗法。最终他决定赶赴德国,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效果,最近两个赛季,他依然保持极高的水准。

科比爆料曾在德国打爆麦蒂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的20岁的时候,和麦蒂在德国,将其打爆。不过麦蒂却很快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从没和科比一起去过德国,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科比的“语录”在每一年都有新的内容,今年也不例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科比谈到了好朋友麦蒂,他表示在20岁的时候曾经将麦蒂打爆。“我曾打爆过麦蒂,比分差距还比较大。”科比说,“你如果去问麦蒂自己,他就会告诉你具体的情况。那还是在我20岁的时候,我和麦蒂在德国,那时候我们天天在一起训练。在一起我们打过3场单挑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是11分制,我全部赢了,有一场比赛我把麦蒂打了一个11-2,第三场打完之后,麦蒂还说他背部痉挛发作,不能再和我继续单挑下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