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登场马刺4-0横扫湖人 科比安慰加索尔飙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马刺客场以103-82大胜湖人,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霍华德因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麦蒂完成加盟马刺后首秀,得到1助攻和抢断,并且职业生涯首次突破首轮。科比(微博)现场观战并安慰下场后流泪的加索尔。【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加索尔16分8篮板5助攻邓肯11分6篮板2助攻
霍华德7分8篮板5失误帕克(微博)23分4助攻2抢断
古德洛克(微博)14分4篮板2助攻伦纳德13分7篮板3抢断

本场之星:帕克无解突破成湖人噩梦

本场比赛湖人四大后卫外加主力小前锋慈世平(微博)都因伤缺阵。在这种情况下,马刺外线优势更加凸显,尤其是帕克这个点,湖人根本无法防守。全场比赛,帕克总是能轻松突破湖人年轻后卫们的防守,或是急停中投,或是直接杀入篮下,以各种方式完成得分。最终,帕克16投9中轻松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横扫湖人晋级。

比赛回顾:麦蒂出战马刺横扫湖人

开场,以全新阵容出战的湖人明显缺乏默契,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无法连续地涨分。反观马刺,格林远投,邓肯强攻,拜恩斯篮下上篮,客队打出13-4的攻击波。此后,湖人进攻稍有起色,双塔开始发力。加索尔强攻,霍华德打三分,两人联手砍下9分,将分差缩小。但好景不长,帕克突破、中投和罚球一口气砍下8分,马刺再度建立起优势。首节战罢,马刺以26-20领先湖人。

次节,吉诺比利造犯规罚球,尼尔更是手感火热,他连中两记三分外加突破。马刺打出12-4的攻击波,瞬间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之巨。而在这种情况下,湖人进攻依旧不畅,只能靠杜洪偶尔命中一记三分。反观马刺,进攻越打越顺,邓肯打三分,帕克突破和中投连续添分。半场战罢,马刺已经以52-34大比分领先。

易地再战,才打了2分多钟,湖人再遭重创,霍华德吃到第2次技术犯规下场,湖人可以说是雪上加霜。随后的比赛,马刺轻松控制了主动权,帕克和邓肯的得分犹如探囊取物。而马刺的角色球员,表现也相当出色,稳稳守住巨大的优势。三节打完,马刺扩大优势,以78-58领先湖人。

末节,湖人已经是无心恋战,分差始终无法缩近。终场前5分15秒,久违的麦蒂终于登场,完成了加盟马刺后的首秀。刚上场不久,麦蒂就送出1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偏出了篮筐。最终马刺轻松守住优势,客场大胜,完成了对湖人的横扫。

赛后声音:霍华德总结称这是个噩梦赛季

“这个赛季就像是一个噩梦,永远都没有醒过来。”霍华德总结这个赛季道。之后,霍华德还谈到了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科比。“我需要几周的时间来好好让自己休息,然后再去考虑自由球员市场。”霍华德说道,“我和科比?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会在那里支持他。”

媒体评论:霍华德遭驱逐 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美联社:帕克贡献得到7分,并且因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加索尔为湖人砍下16分,科比在最后时刻拄拐来到现场。这也是湖人过去3年季后赛里第2次被横扫。23分,马刺客场以103-82大胜湖人,完成了对对手的横扫,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官网:邓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他帮助马刺提前晋级,他们下轮将对阵掘金勇士的获胜者。在第二轮打响之前,马刺将会获得足够多的休息时间。

湖人官网: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霍华德仅仅

花絮:科比拄拐现场助威

尽管依然还处在跟腱恢复期初期,但科比拄着拐杖,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所有人都知道湖人本场是凶多吉少,但科比的到场,还是目光坚毅,时刻关注着比赛,他的到场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而第四节,湖人败局已定,加索尔被换下场。此时,科比过来,安慰着好友,两人不断地在交流着什么。在比赛最后,加索尔一度落泪,场面令人心酸。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莫里斯、古德洛克、克拉克、加索尔和霍华德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和拜恩斯。(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