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三巨头时代从未横扫 詹姆斯下令零封雄鹿

热火三巨头时代从未横扫 詹姆斯下令零封雄鹿

热火希望早日完成首轮进行休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三巨头时代从未在季后赛横扫晋级,詹姆斯表示这一次不要再错失良机,力争零封雄鹿进军第二轮。

热火自2010年三巨头组建以来,季后赛成绩相当出色,连续两年闯入总决赛并于2012年夺冠。不过詹姆斯、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携手征战季后赛仍有一个遗憾,那就是虽然他们实力足够强,却从未横扫对手。曾经有两次很好的机会摆在热火面前,但他们却错过了。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热火连赢3场总比分3-0领先尼克斯,但第四战输球,系列赛被拖入第五场,热火回到主场解决战斗。2011年季后赛首轮也是如此,热火总比分3-0领先76人,结果第四场被霍勒迪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三分阻击,不得不多打一场,第五战将76人淘汰。

又是季后赛首轮,又是3-0领先,热火欲第四场在密尔沃基为系列赛书写句号,希望下一个主场比赛是第二轮首战而不是首轮第五场,詹姆斯下令横扫雄鹿挺进东部半决赛。“就要这样,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做到的,”詹姆斯说。

热火今天放假,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采访,他与詹姆斯看法一致,争取尽快解决首轮。“我们现在要迎接挑战,”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是淘汰对手的机会,我们想要做到就必须保持紧迫感。”

热火季后赛历史总计3次横扫对手,分别是2000年首轮3-0活塞(当时首轮采用五局三胜制)、2005年首轮4-0篮网以及第二轮4-0奇才。首轮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如果热火这一次能够4-0击败雄鹿,他们至少可以获得5天的休息时间,第二轮最早也要等到北京时间下周日才能开始。“也许你在季后赛不需要歇那么久,但我认为得到一些休息时间终究是件好事,”波什说,“我们已经打了很多场比赛了,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提早完成首轮,让身体恢复一下。”

(硬币)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