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叹受热火特殊照顾 悍将:赢下1场比赛

詹宁斯是热火防守的重点

詹宁斯是热火防守的重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91-104,雄鹿主场负于热火之后已经0-3落后卫冕冠军了,还记得季后赛开始之前,詹宁斯大放厥词誓要“黑八”吗?目前,雄鹿能做的恐怕就是赢下一场比赛,不要让热火横扫。

詹宁斯季后赛三场比赛命中率分别是40%、20%和33%,而另一位后场大将蒙塔-埃利斯命中率分别是52.6%、28.6%和22.2%,两位后场双枪如此低的命中率要想击败卫冕冠军,实在是太难了。

“每一次我通过挡拆发动进攻时,就会发现有三到四名球员在我面前。”詹宁斯谈到自己命中率时,感叹自己受到了“特殊照顾”。

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谈到对詹宁斯的防守时说道:“詹宁斯速度太快了,确实需要两个人才能防住他,我们用詹姆斯防守他,有时用雷-阿伦,然后用身体与他对抗,尽可能的让自己时刻在他面前。”

尽管0-3落后已经十分被动,詹宁斯仍然信心满满。

“我希望我们仍然保持信心,我知道我仍然是高昂着头颅,努力去结束比赛,不管第四场发生什么,我都会坚持到最后一秒的。”詹宁斯说道。

不单单是詹宁斯,球队另一员大将迈克-邓利维也坦言,现在的目标是赢下一场比赛,拒绝横扫。

“我们仍然非常年轻,有许多进步空间,希望这轮季后赛对我们全队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积累。我们周日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去争取赢得一场比赛,现在能做的就是去赢得生存机会。”邓利维说道。

JJ罗迪克谈到热火进攻时也是赞不绝口,“他们球转移的很好,打的非常无私,球在他们手里就没有停滞过。”

雄鹿今天开局打的不错,首节结束时以30-21领先9分,第二节热火疯狂追赶将比分追至48-50。无奈第三节开始热火就打出7-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最后一节热火火力全开将分差拉大至17分,雄鹿被彻底击垮无力回天。对此雄鹿主帅吉姆-博伊兰认为球队做的很出色。

“比赛伊始我们打的很不错,我们试图给对手更大的压力,试图让他们的每次出手都不轻松。但在球场上,我们不是一直强大的队伍,热火给了我们非常具有攻击性的防守,我们试图利用他们的包夹来找到机会,但你知道,有时候在球场上找到控卫球员并将球传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博伊兰说道。

0-3,比赛仍然没有结束,想要战胜卫冕冠军杀入东部半决赛已经越来越难了,对雄鹿来说,也许赢得一场胜利也是收获,毕竟,在热火卫冕征途中,他们还是太过渺小,不足以给热火造成太大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