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绩飘红 42胜40战绩踩准卫冕冠军节奏

即便韦德(微博)手感不佳只得到4分,但其通过串联进攻和防守,同样给球队带来胜利。全场比赛,韦德得到11次助攻9个篮板5次抢断,创造的价值并不亚于高得分。同时,赛季末段才加盟的“鸟人”安德森表现生猛,得到11分6个篮板。

正是这种团结无私,倾力奉献的球队氛围,让如今的热火拥有火热的恐怖状态。取得这场胜利,热火在最近42场比赛里取得40胜2负的骇人战绩。从2013年2月4日开始,热火首先豪取27连胜,虽然3月28日被公牛终结连胜步伐,但已经让热火保持了52天不败。此后,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热火开始让三巨头进入轮休,甚至还有詹姆斯、韦德同时休战,只由波什(微博)一人带队的情况。即便如此,热火只是在一次三巨头全部休战的情况下输给了尼克斯一场球,此后以8连胜结束常规赛。

加上昨天的胜利,热火在季后赛取得3连胜,以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对比而言,热火极有可能横扫晋级。“我们不是一群容易满足的人,我们想要继续挑战极限。”詹姆斯昨天的赛后宣言让人产生遐想,NBA(微博)近年来还未有过从季后赛首轮开始,最后以16连胜夺冠的情况,最接近的一次是2001年,湖人一路横扫对手进入总决赛,在决赛首场输给76人后,连胜4场夺冠。不知詹姆斯说的“挑战极限”,是否就是指的这个极限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