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2000万违约金 锁死陈志钊留洋梦

帽子戏法、两次助攻让陈志钊(微博)又一次成为焦点,虽然只是训练赛,但也足以显示他的能力与状态。作为现役国脚中的海外独苗,状态如此出色为何不能出战巴甲,不回国踢中超,他的身上藏着什么样的故事?腾讯体育为您揭晓。

【江湖】陈志钊,一个人的战斗

陈志钊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在巴西的生活会如此的“封闭”。

他没结婚,女友也不在身边,在巴西一年多来,每天的生活就是从阿鲁加到训练场的“两点一线”。早餐后,8点15分准时出门,开车载着妈妈一起去训练场。“训练结束大家都各自回家,很少聚会。”在面对腾讯记者的采访,这位唯一的海外国脚袒露心迹。

科林蒂安的日子,陈志钊一直在努力学习葡语,尝试融入球队,现在他已能勉强听懂教练的部署,但中国人的天性还是让他对于队友满口的粗话感到尴尬。在训练场上犯规陈志钊会马上向队友道歉,换来的却是对方的不解以及助教蒂特“太害羞”的评价;而反过来,当4月6日被队友菲利浦飞踹胸部后,陈志钊迟迟才等来对方的一句道歉。

陈志钊萌生了逃离巴西的念头,不止是因为这种落差以及来到科林蒂安8个月后才获得上场机会、至今只踢了4场球的尴尬出镜,还有太多不可控的原因。对仍怀有留洋梦却处境尴尬的陈志钊来说,一场需要他独自面对的战争,正悄然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