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成王败寇 张琳:时代改变我无力阻挡

[导读]曾经是“世界第一”,现在连全国赛半决赛都进不了,张琳开始习惯了这种落差,接受了成王败寇的事实:“在中国成绩才是第一位”。

【江湖】成王败寇 张琳:时代改变我无力阻挡

腾讯体育讯(记者宫云捷(微博))“准备,走!”手拿秒表,站在池边,张琳一丝不苟地盯着泳池中的小师妹。从前是队里的“一哥”、世界冠军,现在是运动员兼“助理教练”,26岁的张琳认为自己现在可以淡定地接受这种变化。

“我从小喜欢游泳,否则我早就在小学六年级就放弃了。无论是我拿世界冠军的辉煌时候,还是我现在200米自由泳才排第55名,这都是我宝贵的经历。”

(此前,2013郑州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选拔赛,张琳在200米自由泳预赛中的成绩为1分53秒45,仅列第55位。“能继续参赛就已满足”,张琳说这是自己的肺腑之言。两天后,张琳再度无缘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今年的全运会将成为张琳泳坛告别战,他做好了失败认栽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