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2000万违约金 锁死陈志钊留洋梦

归国路该何处落脚

【江湖】陈志钊,一个人的战斗

由于宿怨不浅,陈志钊一旦最终回国,心平气和为申鑫效力的可能性实在不大——他能否掀起另一波浪潮?

舆论曾将李玮锋与冯潇霆 从K联赛成功回归中超的事例视为陈志钊未来的模版。当时,在K联赛表现出色的李玮锋和冯潇霆引发了部分中超俱乐部的竞价大赛,大连实德(微博)、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纷纷深陷其中、乐此不疲,成就了两人的天价转会费。如今,在巴甲亮过相的陈志钊,能否复制前辈的人生轨迹?

陈敬贤说,陈志钊非常珍视自己在科林蒂安训练和比赛的机会,他在和队友的相处中也获益匪浅。然而,由于出场时间太少,这名天才球员受到的锻炼还不太充分,而如果他继续经历无法上场的窘境,外界最终会对其竞技状态产生担忧。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多次传出恒大富力等豪门相中陈志钊、希望引进的流言,但更多俱乐部的态度还是理性观望。

唯一在正面接触陈志钊团队的,只有深圳红钻俱乐部。“(当时)万宏伟和我取得了联系,并表达了希望引进陈志钊的想法,让我耐心地等待他的好消息,但是经过一周的等待,我们只等来了‘无能为力’四个字。究其原因,万总也一直没有告诉我们。”陈敬贤说。

至于恒大和富力,陈敬贤则表示,确有中间人代表这两支豪门联系过他们,但他最终“觉得不太靠谱”,没有同意让中间人接下经纪合同。

先前国内曾有消息称,广州的一家中超俱乐部高层表示愿意支付违约金(具体数目不详),将陈志钊引进回国,但陈敬贤没有就此作出正面回应。“除了深圳红钻外,其余的俱乐部都没直接联系过我们。尤其是外界吵得很热的广州恒大,如果他们真的有诚意引进陈志钊,怎么会花不起那个钱呢?当然,我的意思不是在埋怨恒大,毕竟人家也有选择球员的自由,我只是想证明,国内哄抢陈志钊的现象是假象。”陈敬贤说。深深的不确定性,让陈敬贤略显担忧。

陈志钊的未来,恐怕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2013年12月,他与科林蒂安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