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示微博督战到此为止 下场变身球迷曼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79比91较大差距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期间不断发布twitter谈及自己的感受,并表示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挣扎他很纠结。不过赛后科比(微博)在twitter表示,下一场他不会这么情绪激动了,下一场也不会再用twitter抢风头。

科比此前透露,由于高空飞行会导致自己的伤口肿胀,因此他不能去客场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鼓劲。赛后科比在twitter上表示,第二场在圣安东尼奥的比赛他还是只能躺在床上观看,不过会有些特别的装扮。

事情的起因是迈克-德安东尼教练在赛后谈到了科比的twitter督战,他表示,科比现在就是个球迷,“有这样的比赛解说员很好啊,他现在就是一个球迷,你们不能把球迷的话太过当真。”

德怀特-霍华德赛后也被问到了关于科比推特督战的看法,他说:“我们无法控制那些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貌似湖人的将帅都不太吃科比这一套。对于科比的“督战”,他们一直忽略。之前科比曾说会电话指导德安东尼,结果德帅直接关机了。

听到他们这些话,科比突发奇想,“做一个球迷怎么样?”科比在twitter上写道,“第二场比赛,我还是得躺在这个小婴儿床上,不过我会穿着一件保罗-加索尔的球衣,然后像湖人球迷一样,在脸上涂上油彩,哈!相信周三我们会做得很棒。#球迷曼巴#”

科比随后还表示,他在赛后看了看比赛期间自己发了这么多的twitter,觉得自己谈论了太多关于比赛本身的事情。“这可不是我的本意,我仔细看看也觉得说了这么多很无聊,我其实只是想解解闷罢了。我想下一次我不会这样的了,twitter直播到此为止。”

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通过twitter来直播某件事情了。在科比重温自己砍下81分那场比赛录像的时候,他就通过twitter向外界分享过自己当时的各种感受,他还说自己本能觉得,当时是可以砍下100分的。显然下一场科比不会再像今天这样大肆直播了,但我们会很迫切地想看到,下一场科比涂着油彩,穿着保罗-加索尔球衣的造型。(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