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科比是我的老大哥 看到他倒下很难过

奥多姆:科比是我的老大哥 看到他倒下很难过

奥多姆为科比(微博)的受伤难过(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尽管奥多姆早已不是湖人成员,但很显然他仍挂念着紫金军团。在谈及科比时,奥多姆便将飞侠定义为“老大哥”,并表示看到科比因伤倒下,令他感到很难过。

即使当年被湖人扫地出门,不过在谈及旧主时奥多姆仍充满感情。在谈及紫金军团时,奥多姆表示本赛季湖人遇到诸多困难,但最终仍设法克服并杀入季后赛,值得称赞。除此之外,奥多姆已经与目前正在养伤的科比有过联系。

不过同时奥多姆也认为,湖人前面的道路将会非常艰难,并且将遭遇到严峻的挑战。在季后赛的首轮,紫金军团将与西部二号种子马刺相遇。

值得一提的是,奥多姆与科比之间关系很好,上赛季为小牛效力的奥多姆在代表球队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时便遭到了一些湖人球迷的嘘声,为此飞侠赛后直言“这种做法很愚蠢”。而在得知奥多姆被湖人交易后,科比更是大发雷霆,直言“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无法理解管理层的做法”。

本赛季奥多姆转投快船,并为球队打满8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4分5.9篮板外加1.7助攻。季后赛首战灰熊,替补登场的他7投1中拿到4分7篮板3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