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球科比互动禅师 菲尔:争取拿一个客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当中,湖人以79-91大比分输给马刺,不幸遭遇开门黑。“禅师”菲尔-杰克逊和科比(微博)在推特上面谈论湖人与马刺的这场比赛,“禅师”表示现在还不算什么,后面争取拿到一场客场的胜利就可以了——

是科比首先在推特上面找禅师杰克逊聊天的,科比看到湖人第一场比赛输球之后,内心充满了挣扎。他对禅师这样说到:“禅师,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做一点事情,我现在不能够和他们在一起上场比赛,这非常糟糕。”科比在推特上问禅师。

作为科比曾经的主教练和导师,禅师很快就回复了科比,“你是正确的,有时候当你看到队友输球,而自己却不能做一些什么的时候,你的确会感到很抓狂。”禅师说,“不过还好的是,现在只落后一场,接下来,大家要争取拿下一场客场胜利。”

科比经常会在遇到麻烦的时候想到禅师,这在去年十二月份一场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之后就得到了体现,那场比赛科比虽然一个人独砍42分5个篮板,霍华德也砍下19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不过湖人依然还是输掉了比赛,遭遇了三连败。

当时科比就提到了禅师,“我感到非常沮丧,过去要是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肯定会大发雷霆,”科比说,“我在后来遇到了禅师菲尔-杰克逊,他是一位永远都能保持冷静的主教练,我从他那里学到了要保持冷静。我会努力去做到跟他一样,不过有时候我不会说谎,这些事情打乱了我内心的平静。”

另外,科比在推特上面还称赞了湖人与马刺首场较量砍下18分的吉诺比利,“吉诺比利对比赛最后的胜负有很大的影响,”科比在推特上面说,“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我们需要阻止他们的突破,并且多把球传到内线。”

吉诺比利本场比赛表现相当精彩,湖人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其实只落后4分,不过随后吉诺比利一人狂飚,他两次罚球帮助马刺砍分,并且在第三节的最后1分半钟,吉诺比利连续为马刺砍下8分,是马刺最终赢下比赛的功臣。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