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总裁:绝不拆散三巨头 奢侈税再高也愿交

热火总裁:绝不拆散三巨头 奢侈税再高也愿交

三巨头14-15赛季工资高达6140万美元不怕奢侈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消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最近表示,2014年将会留住三巨头,球队花得起这个钱。热火的老板米奇-阿里森在2011年的时候就拥有59亿美元的身家,因此奢侈税对于热火应该不是问题——

在2014-15赛季,热火的三巨头的工资就高达6140万美元。而他们在2014-15赛季,7名有保障合同的球员薪水加起来为7840万美元。

据此前的媒体进行分析,因为新版的分级奢侈税制度,热火如果保留目前的阵容到2014-15赛季,那么他们将需要缴纳大量的奢侈税。如果那时的奢侈税起征点为7500万美元,按照每500万美元逐级递增,那么热火将要缴纳的奢侈税大约是4800万美元。也就是说,热火为他们的12名球员需要付出的薪水高达1.413亿美元。

面对如此高昂的奢侈税,热火应该何去何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最近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在现在的奢侈税的规则之下,保留现在的三巨头是可以的,”莱利说,“不过,这个问题最终需要老板米基-阿里森来解决,另外这个问题得在赛季结束后再处理,我认为保留三巨头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莱利还透露目前已经和热火高层在内部讨论过了,讨论的话题就是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都跳出了合同,如何留下他们。有很多人都认为热火会卖掉其中的一个巨头,不过莱利表示他不相信这一点。“在2014年的时候我认为我们不必卖掉哪位球员,”莱利说,“现在我们会瞄准季后赛,到时候我们会来处理这件事情。”莱利希望能够像湖人那样,获得巨额转播合同,这样可以为保留三巨头添砖加瓦。

在之前,热火的总裁希望能够保留球队的核心阵容很多年,“我希望能够继续维持现在的核心阵容,”莱利说,“你可以看一看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的球队,比如60年代的凯尔特人,80年代的湖人,90年代的公牛,然后是马刺,这些球员都在一起长达8到10年,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样,我们很显然会获得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现在是创造奇迹的时刻。”

作为联盟当中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热火本赛季依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竞争者,从热火三巨头组合到现在,这支球队已经获得了一个总冠军戒指,而现在他们需要为自己的第二个总冠军,甚至是第三个而奋发图强。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