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将帅回应詹宁斯:狂言不值一提 赛场上见

热火将帅回应詹宁斯:狂言不值一提 赛场上见

詹姆斯:我们一直很尊敬对手但对手往往不是这样对待我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报道,热火将帅对于詹宁斯的狂言不屑一顾,坦言那些赛前的豪言壮语不值一提,有本事赛场上见。

詹宁斯豪言6战胜热火

雄鹿季后赛首轮遭遇常规赛联盟第一热火,这个系列赛被认为毫无悬念,雄鹿能赢一场就算完成任务了,淘汰热火根本不可能。雄鹿后卫詹宁斯对于球队被看衰很不爽,他在参加慈善活动时表示雄鹿将用6场把热火踢出局。“我真的很有信心,我肯定大家都认为热火会晋级,但我觉得我们会在6场之内打赢这个系列赛,我们没有压力,”詹宁斯说。

这并不是詹宁斯第一次挑衅热火,他在常规赛进行期间就曾表示希望季后赛打热火,理由是雄鹿对垒热火一向表现不俗。雄鹿本赛季4战热火1胜3负,在12月30日主场104-85赢了热火19分。詹宁斯本赛季与热火交锋场均砍23.8分5.8助攻4.3篮板,命中率为45.8%,也许就是那场对热火的大胜以及自己漂亮的数据给了詹宁斯信心。

热火将帅不屑詹宁斯狂言

热火将帅对于詹宁斯的说法有怎样的反应呢?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坦言他没有特别的向球队提这件事,更没有将詹宁斯的话放在公告板上进行激励,因为他认为根本没必要。“这不值一提,”斯波尔斯特拉说,“系列赛的胜负是由比赛决定的,这是你不能回避的事实。”

球员与斯波尔斯特拉的看法一致,赛前口出狂言没用,谁更强要用比赛说话。“不管他们的信心和动力有多么足,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关心自己要做的工作,”詹姆斯说,“我们一直很尊敬对手,但对手往往不是这样对待我们。”

韦德(微博)表示他理解詹宁斯的想法,但热火不会将詹宁斯的那番话作为动力的。“我们的动力已经非常充足了,”韦德说,“我们心中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需要实现,大家并肩作战是为了夺取总冠军,而不是仅仅闯入季后赛。”

波什(微博)坦言詹宁斯说出那样的话并不令他惊讶。“他就是那样的人,”波什说,“如果说他们之前已经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现在又更进一步了。如果他们想表明目的,那很有趣。”巴蒂尔(微博)表示这样的口水战毫无意义。“可能是时代不同了吧,我是个老派人士,觉得没必要说这些东西,还是好好打比赛吧,”巴蒂尔说。

两队实力相差悬殊

热火常规赛获得66胜联盟第一,常规赛下半程39战37胜2负,豪取27连胜。雄鹿常规赛战绩38胜44负东部第八,常规赛最后9场输了7场,在得到雷迪克后29场比赛12胜17负。两支球队从阵容配置到实际成绩都差距相当大,这是媒体和球迷看好热火轻松过关的主要原因。雄鹿是否真的可以在首轮给热火制造大麻烦,还是用比赛来验证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